【飲食熱點】寄給你幾年後的明信片 牧羊少年咖啡

IMG_9372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在沙田文化博物館地下的分店,特別適合一家大小前來休憩。不同於其他分店的昏黃頹廢,因這裡樓底特別高,加上店內兩面窗戶均是落地大玻璃,滿是和暖的自然光,感覺溫馨舒適。最令小編k驚喜的是「慢遞服務」,店內海報說:「投下信件,指定一個日子,信件便會寄出。當中傳遞的,可以是一份想念、一封家書或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適合初小或以上。

 

IMG_9376

IMG_9380
其中一整幅牆都是個寫上日期的百子櫃,每格1日期,共有366天。爸媽可考慮帶寶貝來這,和他一起挑一張明信片,再投入其中一格,某年後,收到這張明信片,孩子可能又長高了點!感覺有趣!
IMG_3130 copy
這裡的食物質素也相當不錯,牛油果沙律,大份抵食,非常新鮮!

廣告

IMG_3134 copy薯條香脆,芝士濃郁,配上鮮奶油,油膩熱氣的感覺大減,味道一流!絕不是普遍咖啡廳,只食環境,而沒有美食。

IMG_9374牆上掛滿色彩繽紛的畫,襯著流曬半空的陽光,特別溫暖。

廣告

IMG_9383 IMG_9384燈光柔和,凝造出滿清的舒適感!

 IMG_9379 IMG_9385

IMG_9373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