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小馬和睇馬房】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開派對吧 一年一度開放日 平日組團睇馬仔又OK!

Cover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一年一度的開放日又到啦:2018年5月13日,記住呢個日期啦!小編K曾在2016年去這,結果人山人海,想騎小馬卻早早售罄,不禁有點所望,大家想去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啦!
其中呢,屯門騎術學校平日裡也提供策騎小馬及參觀服務,但必須20人才成行,爸媽只須聯合3、4個家庭即可組團參加,其實難度不大啦!參觀分為兩種模式,第一種是純粹參觀馬房,馬房的味道可不太好聞,盡早做好心理準備啦!但小編眼見,開放日當天的小朋友,站在馬房外看看小馬都已興奮大叫,臭味絕對不影響興致。每位$5,性價比極高,但不能騎小馬,吸引力較弱。

另一種參觀是馬房參觀及小馬試騎,價錢相對較貴,每位$45,但吸引力極高。綠蔭茂盛的荔枝樹下,小朋友騎著馬兒,挺胸收腹,英姿颯颯,定會大呼過癮!注意必須年滿6歲以上才可試騎小馬。眼見開放日當天,只供小朋友試騎,大人沒辦法一試身手,這樣自行組團就能一嘗騎馬樂,但體重限制是145磅,過重會壓得馬兒喘不過氣來。

兩種參觀模式都包括參觀學校設施、馬匹飼料用途、講解馬匹生活習慣、示範更換馬匹蹄鐵等活動,行程頗為豐富。實際人數不夠20人,也將收取20個人的費用,若爸爸媽媽實在是湊不夠人,差一兩個也不妨照去玩。

廣告

重點是:絕對必須預約。導賞團分早上及下午兩場,小編今日中午打電話去查詢,職員表示三個月內的預約都已滿,最快能提供的預約日期是8月13日。職員直接說:「暑假很多團體預約,活動更加搶手,今晚凌晨12點就要立即預約8月13日,晚了就無機會啦!我們變到預約後,通常兩三天內會回覆申請者是否成功。」

IMG_4545 copy

廣告

馬房裡的小馬兒!

IMG_4543 copy

馬兒一伸出頭來,孩子立即瘋狂起來。

IMG_4547 copy

廣告

馬兒應該是感受到自己的魅力吧!

IMG_4551 copy

馬兒小屁屁,小朋友也看得很開心!

 IMG_4458 copy

萬眾期特!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IMG_4448 copy  IMG_4461 copy IMG_4469 copy

小朋友一看到馬兒出場,立即笑開顏!

IMG_4471 copy

小馬一號!

  IMG_4474 copy

廣告
0

IMG_4529 copy

孩子策騎小馬,是不是很可愛有型呢!

IMG_4525 copy IMG_4524 copy IMG_4520 copy IMG_4519 copy IMG_4517 copy      IMG_4537 copy IMG_4532 copy IMG_4531 copy IMG_4530 copy IMG_4541 copy

IMG_4481 copy

開放日當日有馬術比賽。平日去參觀雖沒有此類賽事,但可能有機會看到正在練習的馬兒,同樣是有型有款,吸引人眼球。 

IMG_4514 copy

IMG_4505 copyIMG_4491 copy IMG_4499 copy

 

 

 

廣告

 IMG_4572 copy

學校入口處右手邊也有三個空地,養有幾匹小馬,不須走入馬房亦可看到小馬。

IMG_4570 copy

IMG_4432 copy

預約騎小馬和參觀馬房:http://campaign.hkjc.com/ch/Equestrian/tm-group-visit.aspx

溫馨提示:

>>想要試騎小馬,不能穿著拖鞋、涼鞋等露趾鞋,最好穿著波鞋、球鞋等包裹整隻腳的鞋子。

>>大人體重超過145磅者,不可策騎小馬。

>>小童年齡限制最低為6歲。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