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的秘密花園】希慎廣場空中花園 看銅鑼灣新貌

 

 

HS49.2 copy

希慎廣場有誠品香港旗艦店,也有GAP童裝專賣店,2樓就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Line的專門店。4樓有空中花園,種滿綠色植物,提供桌椅、涼亭,抱著孩子逛街逛到疲憊不堪,可在此休息,躲避人潮。站在花園俯視四周,老舊唐樓穿插在高級商廈當中,正好窺視銅鑼灣的另一面。與希慎一街之隔的大型商場還有SOGO百貨,每逢大減價都人潮洶湧,千萬別去擠。

廣告

HS49.1 copyHS49.3 copyIMG_0902 copyHS49.4B copy

說到即時通訊軟件,香港人比較愛用WhatsApp;日本人和台灣人則比較愛用Line。若喜歡這些角色,不妨一逛。

廣告

HS49.4 copy

我好想和「莎莉」做好朋友啊!

IMG_0899 copy R0033092 copy R0033093 copy R0033103 copy HS49.5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