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轉角見? 見到荃灣型男漢堡 性價比超高

IMG_4384(兩份漢堡,兩杯飲料,也才$130左右,抵食啊!)

位於荃灣的「轉角・見」小店裡有個型男漢堡,組成材料有人見人愛的漢堡扒、新鮮健康的紅菜頭、可愛懶惰流心蛋,還有普通漢堡常用的芝士、煙肉、蕃茄、沙律菜⋯⋯型到爆炸!!重點是,漢堡份量大,配上薯條,也只是售$58,性價比超級高。其他的漢堡售價也多數約$40 -$50 ,相比起港島九龍的西餐廳,這實在抵食。(PS:小編早年在美國工作,常食漢堡,人稱漢堡控,極度好味的漢堡也才$10美金之內。但回港後甚少食,因價錢太貴,動輒接近$100,實在是不明所以!)

小店位於舊舊的昌寧大廈,這裡沒有連鎖商店,沒有連鎖食肆,有爸媽小時常見的影印鋪、有上海式理法店、還有形形式式的自家老店,說句實話,整個商場看在新生代小飛眼裡甚至不夠光猛,但愈是這樣,愈應該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走走。其實,香港不是那麼單一,即使是商場也有許多不同面貌。

**適合初小或以上。

廣告

IMG_4377

從上而下看看這型男漢堡,型嗎?

廣告

IMG_4399

食材滿清,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紅菜頭,搭配著流心蛋和漢堡扒,莫名其妙的合拍,減少了油膩感!

IMG_4381

雞肉漢堡,味道也不錯!

廣告

IMG_4383

雞扒厚切!

IMG_4364

蜜蜂雲喱拿甘菊茶,甜甜的,香香的,好飲~

IMG_4361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抹茶奶昔也不錯,奶味較重,抹茶控應該不會收貨!IMG_4357

室內位置不多,常有人排隊。想食可要早點來~

 IMG_4359       
室外也有位置,但冬天風太大,夏天又太熱,不太適合小朋友坐!

溫馨提示:
>>室內位置不多,而且座位之間空間頗少,不太適合帶BB車出動。

總評(5星滿分):

廣告
0

好味度:4星

環境度:3.5星

抵食度:4.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