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神秘遊樂場】月球探險 揸火箭漫遊太空 空中大草地 京士柏遊樂場X油麻地配水庫

Untitled-1-01

位於油麻地的鬧市中隱藏著另一片太空,那就是京士柏遊樂場!!整個遊樂場以月球作為主題,甫一進門就看到像真度極高的迷你月球,表面佈滿一個個凹凸不平的圓形坑洞,瞬間使人感受到與別不同的氣氛。岩石包圍著一條絕跡於80年代的長滑梯,從高處滑落,只需3秒的時間,即可降落地面,似是登陸月球探險般刺激。

遊樂場的另一端是飛越太空的巨大火箭,雖因日曬雨淋而有點褪色,但不影響小朋友驚訝喜愛的情緒。這可是火箭呢!只能出現在電視和幻想的東西,竟然活現眼前,真是神奇!火箭身後是月龍隧道,穿越隧道大玩捉迷藏,來場太空探險漫游記吧!或是跑到遊樂設施的區域玩玩攀爬架、滑梯、拼字,和經典氹氹轉,也不同凡響。

IMG_5806 copy IMG_5791 copy IMG_5790 copy IMG_5789 copy IMG_5751 copy

廣告

月球表面滿是大小不同,凹凸不平的坑洞!

IMG_5758 copy IMG_5752 copy IMG_5773 copy

廣告

火箭!GOGOGO!帶我到太空去吧!

IMG_5766 copy IMG_5765 copy

IMG_5774 copy IMG_5775 copy IMG_5779 copy

經典設施。

廣告

IMG_5781 copy IMG_5793 copyIMG_5794 copy

平凡的斜坡,配上太空指示,成了好玩角落。

IMG_5805 copy

這涼亭有股太空味道!

IMG_5814 copy  IMG_5819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空中大草地

5 copy

探索完月球,是時候找塊大草地休憩啦!就在遊樂場附近的小山丘上有塊不為人知的大草地,許多人誤以為是京士柏公園的一部分,其實不是啦!它屬於油麻地配水庫休憩花園。走出遊樂場,行至旁邊的京士柏休憩花園,有樓梯通往配水庫,慢慢走上山,約10多分鐘。配水庫上面種滿了綠草,草地的面積出乎預計的大,而且四邊圍繞著全長270米的緩跑徑,坐草地發呆、看藍天,放鬆身心最好不過。這裡還緊鄰天文台京士柏氣象站,隔著鐵絲網,看到眾多不知名的氣象設施,搭配剛剛的月球探索,大概湊成了太空一日遊。

3 copy 9 4 copy 7 copy 2 copy 8 copy

這一帶有許多許多貓,每走幾步,就會遇見一兩隻小貓咪。

6 copy

廣告
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