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上的一輪彎月】細數南區海角的星星

28.1

夏季到來,空氣悶熱,緊扣的手心滲著汗絲,黐笠笠怪不好受,不如去淺水灣沙灘戲水避暑?沙灘形狀呈一輪彎月,灘床寬闊且水清沙細、波平浪靜,無論何時都散發著愜意閒適的風情,難怪有香港最美麗的海灘之一的美譽。沙灘旁邊的商場樓高三層,地下半開放式食肆很多,餓了便去開餐,還可邊看海景。

一陣去水中玩耍,一陣而沙上曬日光浴,涼意入心頭,寫意又暢快。灘上遊客悠閒自得,大多數都是外國人,女的火熱,男的健碩,像是去了法國南部的海灘,眼睛吃足冰淇淋,cool!玩累了曬夠了,就去淺水灣沙灘旁邊歎涼氣。地下半開放式食肆很多,餓了便去開餐,還可邊看海景。

抽時間來淺水灣一日遊,室外室內都有大把野玩~~先暢遊室外的觀音廟和姻緣石,色彩繽紛的石雕,和平時去廟常見的石像相差很多,華麗了很多啊!再來呢,走到泳灘上享受日光浴,背後的50米距離內就是商場,曬夠了就直接入商場逛,美食選擇多多。夜晚呢,如果天朗氣清萬里無雲極適合看星,可以走向更南的海角——舂坎角,抬頭觀星,無垠宇宙下相倚,更浪漫了吧?真正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玩一整天也嫌時間不夠呢!!

廣告

1

 

廣告

商場門外可泊小狗!

2 copy

第一站是觀音廟和姻緣石,色彩繽紛的石雕,走華麗風。

3 copy 4 copy 5 copy 6 copy 7 copy 8 copy 9 copy

廣告

一整條長又長的沙灘,夏天時人流也不少。

10 copy

走幾步,幾秒鐘就到了商場,地下的開放式餐廳,點杯飲料,坐著Relax,好有FEEL!15 copy

長條形的商場,沿途都有休息區,家長可以坐一會休息。

16 copy 36 copy 37 copy  40 copy 44 copy 45 copy 46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28.19

公園位於赤柱西,沿海而建,因交通不便,人煙罕至,是南區隱秘的觀星賞景好地方!園內有二次大戰時英軍遺下的炮台、探射燈台、軍事碉堡等,而炮台因位置較高,正好是最佳的觀星位置,視線無遮擋,飽覽海上繁星。粉綠色的炮台,外形似是太空館!日光很長,黃昏來到這裡,仍可沿長樓梯步行至海岸旁,景色更佳。

28.20 28.20B 28.21 28.21B 28.21C

舂坎角公園的交通真的很不便!若不想等太久,最快捷的方法是在淺水灣搭的士直接前往,約5公里$60。回程可步行至賽馬會慈氏護養院,搭小巴16A返回柴灣站。

PS:如果當晚天公不造美,看不了天上的星星,那不如去IFC平台花園,看人間燈花如星光燦爛。更好多:http://www.guideguide.hk/?p=14554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