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本土品牌 農場鮮奶新鮮滾熱辣

 

下午茶時間,來碗新鮮的薑汁撞奶,滋味滿分?小編最愛去元朗農場鮮奶的叫即撞的薑汁撞奶!下圖的薑汁撞奶即叫即撞,煮熱全脂鮮奶再撞薑汁,凝固後便成,過程需等數分鐘。入口時,薑汁濃卻不辛口與清香奶味細緻融合,口感仲非常滑溜,售18港元,卻有此無與倫比的味道,絕對是性價比超高。

yl53

廣告

這裡的牛奶新鮮滾熱辣,用餐區在假日時擠滿行山人士及家庭客。等待時,小朋友可去餵餵草坪上的羊,可偏偏不見場內有乳牛。原來農場鮮奶的牧場已移至內地,但仍然由香港公司監管,每天凌晨把新鮮擠出的牛奶運到香港,於元朗自家廠房消毒加工,保證鮮奶質素。等到薑汁撞奶上桌,淺嚐一口已給濃郁薑汁和清清奶香迷住。

當然啦,這裡的面積其實不大,除了食燉奶和喝牛奶,也留不了很長的時間。最好呢,是來錦田一日遊,或是去行山,再順便去嘗鮮~如果你人住九龍港島,刻意只去食一碗燉奶,就浪費了元朗的大好風光啦!建議去河背水塘, 由水塘再行去雷公田,那就可以很順路的食農場鮮奶啦!(河背水塘詳情:【親子必行山徑】輕輕鬆鬆行河背水塘 山水無限美 半個多鐘看盡日式小鎮風光畫 )

廣告

**適合幼兒或以上。

1
現場不少人買走盒裝鮮奶,1,000毫升全脂、脫脂及低脂盒裝鮮奶售29港元,全脂鮮奶另有500毫升裝,售15港元。

yl51農場鮮奶由退伍英軍於34年前創立,最初於香港有牧場養牛,目前則仍每日加工製奶、送奶,假日小食亭更是大受歡迎。

yl52可於農場購買飼料餵羊咩。

廣告

yl55

總評
好玩度:2星(5星最高)
好味度:4.5星

溫馨提示
>>小食亭另提供粉麵小吃
>>歡迎寵物入場

鄰近好去處:

【親子必行山徑】輕輕鬆鬆行河背水塘 山水無限美 半個多鐘看盡日式小鎮風光畫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