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免費體驗香薰療程 讓身心靈鬆一鬆 心累時更需要 Me Time


天氣轉冷,皮膚好多小問題,紅點、痕癢⋯⋯編K作為敏感膚質,最近很頭痕,去了朋友新開張的店裡體驗了「香薰治療Facial 」,真的很梳乎~~店主患有玫瑰痤瘡十多年,考獲國際認可護膚品調配後,建立Rosie Beauty天然護膚品,意思係Rosacea + Casey,要學習與玫瑰痤瘡共存。她最近更考獲IFA國際認可香薰治療師,於觀塘區創立小天地,現推出香薰治療服務包括Body 、Facial,提升身、心、靈的平衝,給自己一個喘息的Me Time,達到深度滋潤、深度放鬆,以及美肌及保健效果。現送出兩個免費體驗名額,一是香薰治療Facial(價值$699),二是香薰治療Body(價值$899),二選一。感興趣的朋友可參加,活動截止日期是12月13號。

下文有小編親身試用的心得,感覺不錯,當然就不會好像換膚般喇,但保濕度及退紅都很明顯,不妨先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參加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1 個朋友,並回答問題:「你想要體驗香薰治療Facial還是香薰治療Body呢?」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香薰療程包括:

廣告

1. 香薰治療Facial (原價$699,體驗價$568)療程約1.5 小時
* Rosie產品深層清潔 + 溫和aqua peel
* 補濕面膜
* 頭、肩、頸按摩
* 面部按摩(私人定制配方)
* 專業諮詢及治療後建議

2. 香薰治療Body (原價$899,體驗價$668) 療程約2 小時
* 全身按摩約1 小時(私人定制配方,不包括胸部及underarm)
* 補濕面膜
* 面部按摩(私人定制配方)
* 專業諮詢及治療後建議

廣告

編K體驗心得:

「整個Facial過程大概1.5小時,第一步是咨詢時間,店主詳細了解我的皮膚習性,特別是對什麼敏感,平時用什麼護膚品⋯⋯然後正式開始做Facial。洗臉後先以Rosie產品深層清潔 ,再竅不同的現調精油,期間店主會不斷問我的皮膚狀態,會否感到熱/痕,結論係我個人太熱,頗適合用薄荷,竅完面後一陣清爽!期間會照機,視乎皮膚狀態而決定時間,很貼心。最後,我用紙面膜容易敏感,故店主為我轉了GEL MASK再進一步Cooling導入。過程中,店主除了做面部按摩通淋巴,更在頭、肩、頸三部位按摩,呼!幾舒服,差點瞓著了~完成後,皮膚當然唔會好似換咗皮咗靚,但面珠墩明顯退了紅,保濕度也內眼可見地提升了很多,整體而言很舒適。」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