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的悠閒親子餐廳】來優雅地High個Tea吧! 小朋友盡情玩餐飽 盪鞦韆、瀡滑梯 、聽故事

cover res 42

位於科學園的餐廳「MERAVIGLIA BAR E RISTORANTE」位置剛剛好是在中央大湖附近,室內外也有用餐區,也同樣都有兒童遊樂設施!餐廳早年曾化身過小王子主題餐廳,迷倒了不少粉絲,雖然現在褪去光環,但佈置仍然很精美,滿是電影風,氣氛非常好!重點是,室內和室外的遊樂空間頗大,小朋友最愛。室外的木屋就建在湖畔,不時有微風吹來,玩也玩的很舒適。也有其他設施,如又有色彩繽紛的屋子滑梯,任意地盪鞦韆、瀡滑梯,爸媽可以安心地在一旁談情;或是幾個媽媽和好姐妹談心。

**適合幼兒或以上。

IMG_9549      IMG_9539 IMG_9563  IMG_9565

廣告

環境這麼好,價錢當然不便宜,食物質素不過不少,性價比不高,建議來這裡嘗嘗小午茶,既可食個環境,又比較化算。若孩子較大,可從大埔踩單車去科學園,再來這認識小王子。若孩子還小,就直接搭車到科技園,參加這裡的導賞團及限定活動,再來餐廳食個小午茶。

IMG_9546

廣告

IMG_9558室內木屋。

 

IMG_9549室外有木屋,可讓小朋友任意盪鞦韆、瀡滑梯,又有色彩繽紛的屋子滑梯,好玩極了!

IMG_9544
色彩繽紛的屋子滑梯,好玩極了!

廣告

IMG_9556

IMG_9543側門滿是應節裝飾!

溫馨提示:
>>科學園最新有個【智慧生活@科學園】的展覽,也挺有趣,將常見的家居變的超科學!每天開放,從早上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不妨考慮。(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special/art/20151218/19416452

>>其他活動可參看科學園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SciencePark/?fref=ts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巴士詳情如下:

272K - 往返港鐵大學站及香港科學園

272S - 往返港鐵鑽石山站及香港科學園

43P - 往返港鐵荃灣西站巴士總站及香港科學園

74D - 往返觀塘碼頭巴士總站及大埔九龍坑(經科學園)

廣告
0

74P - 往返觀塘碼頭巴士總站及大埔中心(經科學園)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