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任玩室內GOLF一個鐘】The One Golf Club 一桿打進氣質的洞

cover fold

睽違了112年之久,高爾夫球在2016再次成為奧運項目,說明它是一項體育運動,而非有錢佬傾生意時的陪襯品(笑)。據說這門運動能培養孩子生出獨特氣質,推桿、揮桿的精細慢動作能訓練好EQ!位於觀塘的The ONE Golf Club,就是室內高爾夫場球啦~擁有多個模擬器練習室,遊戲系統更設有兒童18洞球場,讓小朋友也能拿起兒童桿,一桿打進球洞……就難了!XD!

當小朋友4、五歲,手臂就夠力推桿啦,但平時哪有機會接觸GOLF呢?

大驚喜,我們出版的《親子200遊》裡面,有玩樂券「免費送你1小時無限玩」(價值$500)!!記得留意,到時可以帶小朋友玩足一個鐘啦。

Coupon Golf1

廣告

 

 _DSC0016 _DSC0030   1

廣告

從小開始玩GOLF,可能會培養出非一般氣質呢~

IMG_0651

室內打GOLF,唔怕落雨及爆曬。

 IMG_0665  IMG_1167 IMG_1172   IMG_1236 IMG_1635  IMG_9875

廣告

小女孩推球,可愛到暈。    screenshot

兒童球場以十八個洞72桿為標準,主題以開心農場為主,兩邊有波板糖、太陽花代替樹木;背景變了石像,山丘和城堡;西瓜、磨菇、太陽花、士多啤梨道然出現在發球台,讓打球變得好趣致。

screenshot2 screenshot3 screenshot4 screenshot5 screenshot7

IMG_1639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