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東海岸Feel海】歎歐陸式Brunch 快活又SOHO

IMG_1817

港島東的西灣河,海濱以鯉景灣四周一帶為俗稱的「蘇豪東」,大量西餐廳聚集,人流相對較少,環境悠閒寧靜。 「蘇豪東」別有一番歐陸風情,數不清的西餐廳、咖啡室、和酒吧均面向維港,歎個brunch,倍感悠閒。有名你叫「SOHO」,情調氣氛當然好,晚餐物價不太便宜,不妨選擇早午餐(Brunch),較為划算。

 IMG_1801

附近是西灣河碼頭,入口處的懷舊牌坊、人力手推車、吊燈……坐木椅候船,恍若走入五六十年代。

廣告

IMG_1860

在這裡設渡輪前往鯉魚門三家村,坐在木椅上靜候,海風輕拂,另類的旅遊體驗。

廣告

IMG_1845 IMG_1848 IMG_1863 IMG_1873

香港電影資料館亦在附近,收藏了整個亞洲電影的故事和歷史,順道入內看一套經典電影,或探索展覽廳,消磨時間享受冷氣也不錯。

IMG_1747 IMG_1750 IMG_1767 IMG_1771

香港的東邊又豈止港島這邊呢,還有對面的港島東----鯉魚門,
感受漁港海岸風情,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4501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