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辣草地約會】喲!約你去自由約 節目整日無間斷

IMG_8583 copy

走入西九文化區,平日梗係人煙稀少,環境清幽,腳下是大大小小的草坪,眼前是無敵維港海景,隨便選塊綠地野餐,100%舒適寫意。假日就人多啲,但最多人嘅時間一軟係「自由約」舉行期間啦!

玩法一:租來單車慢慢踩,海濱長廊連綿不斷,維港海風緩緩,感受九龍區另一片寧靜天地。玩法二:約親愛的去季度一次的「自由約」,雖然文化區目前仍在規劃中(雖然已經規劃咗N年,哭笑),但不時會舉行音樂會、展覽、市集等活動。最廣為人知的是「自由約」,2016年首次推出,此後每季不定時舉行,每期主題不同,露營有之,音樂有之,文學有之……一大群人相聚於苗圃花園,知趣相投,草地上笑聲不斷。節目由早至晚,愈夜愈精彩。

IMG_8579 copy IMG_8580 copy

廣告

IMG_8457 copy IMG_8475 copy

這裡提供單車出租,$20一小時,長廊盡頭及中段提供停車位。

廣告

IMG_8477 copy 其實,早在1998年,政府已有興建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的構思,後在2006年推倒重來,放棄天篷設計,先後因設計、預算等生出爭議,終於在2013年啟動西九文化區計劃,分階段完成,第二階段2030年前完工,慢慢等吧!

43.2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5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5 preset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