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地帶的浪漫悠閒空間】IFC平台花園 免費坐享百萬好風光

28.12

夜晚,黃昏後前往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中庭隱藏著個平台花園,人流稀少,正好舒適地觀賞夜景,遠眺維港,看香港核心地帶的夜景,璀璨燈光如星。這裡是香港最高的建築,亦是金融中心地標,平常只留意最低四層的高級商場吧,這回就別錯過中庭的平台花園。這裡屬於免費開放的公共空間,倚欄杆直望維港,景色開揚,近看中環海濱,遠眺尖沙嘴海傍,意想不到的好風光。
28.13(1) 28.14 28.15

站在花園中央,抬頭是一幢幢高聳入雲的金融機構建築,彷彿觸摸到這座城市的心臟,感覺奇妙。

28.16

廣告

西餐廳聚集,預算高的可在此食晚餐,戶外座位氣氛更是一流。這裡是免費公共空間,不消費也可安坐(也可自備食物)。

28.16B
 別忘記海濱的摩天輪,置身當中,眼中的百萬夜景也增添了一抹溫馨浪漫色彩。

廣告

28.18

摩天輪坐落維港海邊,本身雖然只高60公尺(152.4cm),但因地面升空,15至20分鐘內,能從不同角度欣賞香港景色,增添新意。$20票價極為划算,盡早網上購好票,為一天的約會畫上圓滿句號。因票價吸引,自然人流爆滿,而星期六日的門票更是搶手,想要順利搭乘,一定要事先在網上購好票。網上預售當月的門票,清楚列明時間。預定請到:http://hkow.hk/

R0031828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