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盡世上所有玩具】三大玩具圖書館 有$0任玩 仲有借返屋企玩 各類型玩具玩不停 超幸福

cover2-01

小朋友愛玩玩具,除了是消遣娛樂,更是探索世界的過程。正如他們看到真正飛機前,先接觸的必然是玩具飛機,這才了解到原來天上飛來飛去的大怪物叫:飛機。那買玩具就成了爸媽美麗的負擔啦~~玩具層出不買斷,樣樣買齊可是花費不少呢!!小編精選三大玩具圖書館,分別是:智樂遊戲萬象館、樂・無窮玩具圖書館、中央圖書館2/F玩具圖書館。智樂走日本風,大量日本玩具任你玩;樂・無窮玩具超豐富,8大類型玩不停;這兩間的玩具還可以借回家,大玩特玩,超級幸福。中央圖書館裡的玩具圖書館,玩樂區域很分明,識個新朋友有班玩!!!

1. 小朋友一定要去的樂園  得獎玩具玩不停  日式玩具借回家  智樂遊戲萬象館

R0028225

位於大埔的智樂遊戲萬象館絕對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無論是幾個月大的BB仔,或幾歲大,都有玩之不盡的遊樂設施。這裡是由日本環境デザイン研究所著名建築師仙田滿博士設計,遊戲世界色彩繽紛,小朋友玩得開心安全。小編最愛玩具圖書館,玩具如同圖書,小朋友可以自由借回家玩耍。而且,這些玩具絕非市面上常見的,反而大有來頭,或是得獎玩具,或由知名設計師設計,充滿益智成份。

廣告

R0028271

小編K承認,我從來沒看這些玩具。

廣告

R0028275

玩具圖書館。你如何能想像,兒童玩具竟分了這麼多不同類型?

R0028292

BB仔最愛這些新奇有趣的玩具,玩時總是笑瞇瞇。

廣告

R0028337

鏡子隧道,上看、下看、前看、左看、右看,怎樣看都是自己的樣子,小朋友最愛!

R0028207超可愛木玩具。R0028213 R0028218簡單的木波波和木桶,小朋友就會玩上一整天!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712

2. 隱世玩具寶庫  親子專屬的玩樂時間 玩就是玩 樂無窮玩具圖書館

IMG_5664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走入位於太子的「樂・無窮」玩具圖書館,各式各樣的玩具擺滿三面大牆,共超過300多樣,活脫脫的一個玩具寶庫。有常見的故事圖卡、拼圖,亦有收銀機、廚房、拖把等的社交類型玩具,更有拼不完火車軌、響不停音樂機⋯⋯形形色色,七彩繽紛,小朋友看到後立即會玩得起勁。小編邀來中心主任陳麗芳女士介紹,說到底:玩就是玩,爸爸媽媽放任孩子主導該怎麼玩,玩什麼吧!

>>只要成為中心會員,並參加玩具圖書館簡介會,就可申請成為借用人士,可享用借用玩具及預約「親子遊戲時間」。

>>會員可於指定時段外借及交還玩具,每名兒童可根據其年齡借用一份玩具,借用時間為7日,可續借一次。

IMG_5677 copyIMG_5679 copy

玩具圖書館裡的可供借用的玩具分成八大類,分別是:

廣告
0

  1. 感統:以5感為主,啟發孩子的感官智能
  2. 社交:聯繫孩子日常生活,從遊戲建立人際關係互動
  3. 桌面:培養孩子遵守規則,思維及解難能力
  4. 通識: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及學習生活知識
  5. 體能:有助孩子大肌肉發展,增強手眼及肢體協調
  6. 卡牌:故事圖卡、拼圖
  7. 數理語文:讓孩子學習數學排序、邏輯及語文等能力
  8. 創意遊戲:給予孩子空間及自由,培養他們創意思维

IMG_5650 copy

IMG_5620 copy

IMG_5640 copy IMG_5645 copy IMG_5634 copy IMG_5635 copy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8487

>>玩具圖書館服務一星期共設有七節「親子遊戲時間」,每節一小時,讓家長及子女可以一同玩玩具、一同以遊戲學習、渡過一個有意義的親子時間及增進彼此聯繫。名額為12人,均需預約。

3. 中央圖書館2/F  玩具圖書館  四大專區盡情玩  玩具大不同

08中央圖書館的2樓是兒童皇國,除了有許不完的孩子專讀故事書、英文書、漫畫,應有盡有,還有個「玩具圖書館」,可以內進盡情玩玩具!就在「兒童多媒體資料室」旁邊,每日派籌,得籌者才可以進入玩樂天堂,無限玩玩具。坊間罕見的玩具,通通在此,更分為四個主題遊戲區,分別是嬰孩遊戲區、模仿及想像遊戲區、創意遊戲區及智慧遊戲區,不同年齡的小朋友都可以玩餐飽。可惜啦,玩具不能借走,只供場內玩個夠。

12 copy

2  3 copy 12A copy IMG_2135 copy 1 copy 5 copy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855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