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STUNNING】香港最美後花園 壯麗景致勝於外國 秋天的西貢大浪西灣

西貢的大浪灣,曾入選為「香港十大自然勝景選舉」第一名。美麗迷人的如畫景色,多年來依然如昔,不減艷光,每次到訪,居高臨下看著蜿蜒海灣、細白沙灘、群山連綿,都會令人讚歎:「好靚好靚真係好靚!」祈許可以愛它一萬年!可惜啊可惜啊,近年有內地人買地起屋破壞天然美景,也有很多內地遊客到此紮營過夜,大聲喧鬧~~唉,希望熱潮快點過去,這兒可以回復安寧啦!

小編精選一日遊路線,這個周末參考出發嚕~~

51.1B 大相H


廣告

第一站:西灣+鹹田灣

大浪灣環視太平洋,長年狂風巨浪吹打出雕琢出四大海灣,壯闊磅礡,好山好水,水清見底,沙幼滑腳。由西貢西灣亭起步,走大浪灣徑,由南到北依次是:西灣、鹹田灣、大灣和東灣。

從西貢巿搭小巴往西灣亭下車起步,至西灣大概三十分鐘,再到鹹田灣大約多四十五分鐘,沿途均有原居民開設的士多,可作中途補給點;山路也不算難行,幼兒也能應付。行行吃吃,看無敵美景,非凡享受。若偷懶搭快艇直入沙灘,就不能居高臨下觀賞好山好水了!

廣告

51.6

真是粉嫩的幼細沙粒啊!


廣告

第二站:大灣+東灣

經過鹹田灣,會見到有條獨木小橋,行過便是安記士多。稍作休息,可繼續挑戰其餘二灣。不過大灣到東灣一段屬小路,頗為崎嶇難行,可因應體力衡量。

51.9

第三站:赤徑

在鹹田灣接回麥理浩徑,上走經大浪坳再下走至赤徑,最後往赤徑碼頭乘船離開。有船往黃石碼頭或馬料水碼頭。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MAP 4

TIPS

西貢有三尖——蚺蛇尖、釣魚翁、睇魚岩頂,三尖之首的蚺蛇尖就在東灣附近,若為攀山好手,可以一闖!此山高468米,極其陡峭,是山系男女一大挑戰目標。真箇運動型情侶就共赴險峰,創下回憶啦!

題外話:

小編行山時,時常被蚊叮蟲咬,好痕又紅腫,又唔方便洗手,一定會帶埋AQN7(多功能滅菌配方)同行。好細枝,孖細袋都入裝得入,拎出街好方便。又可以迅速殺菌、消毒、止癢、中和蚊蟲的有毒唾液⋯⋯實用YEAH!用完好安心~現時網上購買《親愛52周遊》或《親子200遊》可以免費得到一枝,詳情:guideguide.hk/love52


廣告
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