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變身海底世界】20米大「巨無霸」藍鯨 凌空懸掛商場 細訴海洋故事

IFC商場呢,安全度比較高,去都去得安心些!今個夏天,商場為大家送上 「奧妙海洋」夏日展覽活動。中庭將化身成壯麗的海底世界,凌空懸掛20米大的藍鯨 ,形態仿照真實藍鯨製作的實體模型「Cherish」,讓大人小孩一起近距離與來自深海的「巨無霸」互動,並透過稀有海洋生物化石及擴增實境(AR)互動體驗,從全球及本地的角度了解海洋世界的歷史故事。


廣告

分成三個富有教育意義的「島嶼」展區「生命大爆發」、「千奇百怪的寶貝」及「巨型的海洋王者」。


廣告

大家可於「生命大爆發」展區,藉著稀有早期海洋生物化石認識其歷史。

試玩「與藍鯨同游」擴增實境(AR)互動體驗


廣告

「千奇百怪的寶貝」展區展出不同種類的奇特生物標本,讓各位了解海洋多樣性。

一系列珍貴水底影像將引領訪客,一同窺探藍鯨所在的海底世界。

日期 : 2019 年7月30日起至8 月 18日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時間 :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 : ifc 商場中庭

網站 : www.ifc.com.hk/Summer2019

電話 : 2295 3308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