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開放中!體驗森巴嘉年華+開發潛能!

港鐵商場青衣城將由7月8日至8月31日正式啟動為期個半月的「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暑期活動,呈獻一系列益智兼具啟發性的活動。 (1)

暑假一到,各大商場盡出法寶吸引唔使返學的學生到來,所以唔少商場活動都以親子、兒童向為主。青衣城都唔例外,由即日(7月8日)至8月31日限時開放為期個半月的「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舉辦各式益智暑期活動,請咗唔少星級導師開辦暑期學堂。不過學嘢之餘,都唔可以唔玩下,呢度的活動就可謂玩樂中學習。

「黑暗中對話」特別版 感受森巴嘉年華氣氛

「黑暗中對話」特別版首次進駐本地商場,讓更多人試着在一片漆黑中,用眼睛以外的感官過生活及溝通,讓小朋友易地而處,親身體會視障人士的處境,學懂關懷及培養同理心。

廣告

全新「黑暗中對話」特別版率先登陸「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位置,為小朋友及家長們在黑暗中感受熱烈的森巴嘉年華氣氛。 (1)

「黑暗中對話」特別版於7月8日起至8月31日期間開放,參加者可用眼睛以外的感官體驗黑暗中的生活,過程中不但刺激有趣,而且能夠培養孩子冒險進取的精神(AQ)及提高溝通能力,遊戲極具教育意義。

廣告

 

「香蕉動感及記憶大挑戰」 激發腦轉數

「香蕉動感及記憶大挑戰」,由香蕉人親自出題考你腦筋和記憶。

AA

廣告

遊戲得分記錄會透過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內的MSmart專頁即時更新,會員可登入「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龍虎榜與小朋友腦力大比併。

 

蘋果哥玩樂區

Playground  全新「黑暗中對話」特別版率先登陸「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位置,為小朋友及家長們在黑暗中感受熱烈的森巴嘉年華氣氛。 (2) 

開心交換圖書大行動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同時亦有「回收圖書大行動」,鼓勵MSmart會員*捐出舊圖書,並於交換日換領他人捐出的圖書。部份回收到的舊圖書將會轉贈予「善學慈善基金」,鼓勵傳播閱讀文化。

*成為MSmart會員方法:下載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式並登記成為會員。
iOS: http://bit.ly/1vExcea
Android: http://bit.ly/1JB64Ix

「青衣城至Smart夏令營」星級學堂及暑期活動時間表

「星級大師班」時間表

題目:

廣告
0

林浩文:明日之「星」3步曲

7月10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表演項目:

小舞王街頭Dancing Show

第一場:

7月16日(星期六) -下午2時至2時15分

第二場:

7月16日(星期六) -下午3時至3時15分

Fanny EE:親蜜襪蜜蜜送暖

7月17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廣告

Fanny EE:幼兒互動教室

7月22日(星期五) - 晚上7時30分至8時15分

方健儀:小小主持訓練班

7月24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Mr. Steak甜品學堂

7月30日(星期六) - 下午3時至4時      

Fanny EE:經典童謠唱不停

7月31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表演項目:

三隻小豬音樂劇

廣告

第一場:

8月6日(星期六) -下午2時至2時15分

第二場:

8月6日(星期六) -下午3時至3時15分

朱薰E考你即場反應

8月7日(星期日) - 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

ECCO皮革工作坊

8月13日(星期六) - 下午3時至4時

Fanny EE:簡單輕鬆學跳舞

8月14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Fanny EE:逆境處理教室

8月19日(星期五) - 晚上7時30分至8時15分

Sony童樂手機攝影班

8月19至21日(星期五至日) - 下午3時至4時

Fanny EE:環保DIY傢具

8月28日(星期日) - 下午3時至4時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