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的秘密樂園】懷舊商場裡的親子遊樂園 大人細路齊齊玩 射波波槍、爬繩網、游波波池⋯⋯大人有時玩得仲開心呢!

cover ngtangkwok

九龍灣有個神秘的小商場,不由大機構掌控,難得地保留了人情味濃厚的氣息。以舊時牛頭角下邨做主題,超懷舊的裝修,商家都是上不知名字的小店,好有愛呢!而最最最吸引爸媽的呢,就是室內玩樂樂園----MaBaLand啦!踏進這個室內遊樂園,旋即一室孩童笑聲。一個價錢包一大人一小童,玩足全日,算是實惠。中途肚子餓,可以在商場內覓食,甚或到隔壁夾公仔或扭蛋,只憑手繩即可全日不限次數進場。除了兒童攀石牆和跳躍彈床之外,攀爬架、海洋波波池、積木樂園都歡迎家長一同耍樂,呵,採訪那天看到大人也童心未泯,玩得相當雀躍!

商場一角:走入老香港!

2

這個商場原來是私人樓,圍繞著樂園的是70、80年化的舊香港小玩意的裝飾,天花吊滿了舊式招牌,和地面的小店剛好成趣。

廣告

4

牆身有類似九龍皇帝墨寶呢!小朋友知道是誰嗎?

廣告

5

這家扮舊式涼茶鋪的小店真可愛,正好是出售涼茶的,有點心思啊!

3

Food Court 叫做得米美食檔,真搞笑!一檔檔小店的花了心思裝飾,桌椅的懷舊味也十足!在MaBaLand玩得累了,剛好可以來這裡食小食,補充體力呢!

廣告

6

Food Court 旁邊還有一個超超超大的扭蛋機陣,有5、6個區呢,最便宜的$5有交易。驚訝了小編好耐~~(平時見來見去的都是$20起)
7

入去玩啦!

9

先在門口跳個飛機熱身吧!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BIG7

棉棉:爬繩網,好過癮~~

BIG6

呢個波波槍陣好打耳,小朋友同爸媽可以來場對決戰!

BIG5

廣告
0

小朋友玩得忘形,拼命用波波扔熒幕!

BIG4

和爸爸一起堆LEGO,好有FEEL!

BIG3

這個樂園最好的是,大人可以一齊陪著小朋友玩,而不是呆坐在遊樂設施外,看著他們!

big2 big1

小朋友永恆的愛:波波池~~

31   25 24 23 攀爬架要130CM先可以玩!

22 21 20

笑笑:看的倒掛金鈎~

廣告

19 18 17

場內本身有育嬰室,不用怕玩玩下要離場換片!

16 15 14

這一區有小小BB較適合的動態玩意!

13 12 11 10

29

樂園隔離還有個遊戲中心,可以夾公仔、拋彩虹,中學生和情侶比較多在這逗留玩耍!

28 27 26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