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假日溜冰券】迷人的花樣滑冰 Mega Ice學大熱隊列滑

隊列滑是一項近年在亞洲發展得非常迅速的花樣滑冰項目,通常由8至20人組成的團隊參賽(運動員數量與隊伍水準有關),以整齊劃一的衣着,動作,步伐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隊形、圖案,配合音樂以交叉變換為主要比賽特色。而位於Megabox的Mega Ice 就現在正式開辦隊列滑溜冰課程,希望吸納一班有熱誠在隊列滑發展的青年運動員。這項特別的花樣滑冰項目可以讓熱愛滑冰的青少年有另一個表演和發揮平台,更希望藉此推動本地以至整個亞洲滑冰運動多樣化。~小編現免費送出假日溜冰入場券(價值HK$80/張 )20張,每人2張,名額10個。

截止日期:2019年2月21號晚上9點。(將以Facebook Inbox / WhatsApp / Email通知中獎者)

******************************************************************
參加抽獎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並回答問題:「隊列滑通常由幾多人至幾多人組成?」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posts/2175996902725409

廣告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每一支隊列滑隊伍在滑行時步調一致,每一名運動員均需要掌握複雜的滑行技巧,包括速度、步法和表演。隊伍在音樂的配合下完成比賽節目,包括:規則要求的各種技術動作、一系列的滑行步法、轉體動作。


廣告

隊列滑溜冰課程
上課日期: 20191381522 29 (逢星期五)
上課時間: 9:15pm - 10:00pm
課程費用: $1,200 45分鐘x5堂)
學生人數: 每班4人或以上
年齡組別: 6歲或以上(需達到花式溜冰三級或以上)

上課地點: 九龍灣MegaBox 10Mega Ice溜冰場
報名及課程查詢: Mega Ice溜冰學校2709 402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gaIceHK
網址:https://megaice.com.hk/

- 首次登記之學生須繳交港幣五十元行政費,該行政費將不獲退回。
- 如開班人數不足,課堂有機會因此改期或取消。
- 課程開始後,已繳交之學費將不獲退回或轉讓。
- 全數學費必須於上課前一併繳交。
- 缺席課程課之學生將不獲補堂。
- 所有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