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皇室堡】齊做救援小英雄! 學堂招生! 小男孩最愛

Cover~1比1的英勇救援小隊主角齊集於救緩總部等你加入。

捨己為人的勇猛英雄,幾時都要向佢地真心致敬,唔好等到抽水時。在變成齪齷的大人以前,小朋友誰都希望自己是英雄不是小人吧!有機會學做喇~皇室堡搵嚟韓國的人氣卡通《Robocar POLI》,佢地總動員教大家做個救援小英雄! 除左有例牌的影相位後,最好玩的是「救援小隊挑戰區」,當中遊戲刺激緊張,例如「Robocar POLI 360 度小英雄逐個捉」,係畀小朋友置身虛擬電子遊戲中,與一眾小英雄並肩作戰!又例如「無敵吊臂王」、 「Robocar POLI「星」蹤奪寶戰」及「無敵滅火隊」,係考驗的眼界及敏捷度,小朋友可激戰鬥一番。完成各項任務後,仲可以獲得限定版主題精美禮品㗎。

DSC06034

ND__7476 copy

反應敏捷又風趣幽默的直昇機HELLY等著大家來變身成小英雄的一分子。反應敏捷又風趣幽默的直昇機HELLY等著大家來變身成小英雄的一分子。

廣告

ND__7985 copy
坐在上面轉來轉去轉不停。

360度小英雄逐個捉,置身虛擬電子遊戲中,與一眾小英雄並肩作戰。360度小英雄逐個捉,置身虛擬電子遊戲中,與一眾小英雄並肩作戰。

廣告

ND__7527 ND__7834 copy

ND__7527 copy

布姆鎮內,逾4米高的小隊救援站內,小隊主角們齊集期待跟大家見面!布姆鎮內,逾4米高的小隊救援站內,小隊主角們齊集期待跟大家見面!

場內設Amber拍照位給大人小朋友齊齊大拍開心照。
場內設Amber拍照位給大人小朋友齊齊大拍開心照。

廣告

場內1樓特別搭建了40尺大的布姆鎮模型縮影場景場內1樓特別搭建了40尺大的布姆鎮模型縮影場景。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