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中看紅葉】免費送樹頂走廊 置身非洲大地住 印第安營、南非營⋯⋯ 長洲西園農莊

cover-01

位於長洲的西園農莊,最近紅葉大熱啊!莊園裡的楓香樹開滿了紅葉,一整條的紅葉走廊長百米,靚到「嘩!嘩!嘩! 」不停。最推薦的歷奇活動是:「極限樹頂走廊」,5大關卡就架在這滿滿的紅葉中,爸媽和孩子站在半空,看著數十里的紅葉,比大棠更美,拍得住日本韓國呢。

重點:

我們出版的《親子200遊》裡面有,免費送「極限樹頂走廊」的Coupon,值價$250。記得留意啦~~
Sai coupon

整個走廊的關卡以真樹作結構的高空繩網及飛索滑行組合,小編M試玩,大呼「好過癮!好過癮!」(當時的紅葉未轉紅)由繩網開始,再行各式各樣的木條陣,最後還有飛越大樹。真是少點平衡力,和膽色都完成不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廣告

IMG_8584B IMG_8586B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廣告

 

 

 

看看小編M的試玩吧!61 copy

廣告

第一關,繩網~~

63 copy

初時當然是Easy Job啦!

64 copy

難度加大,你怕了嗎?   69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該活動只適合1.4米以上的大孩子參加,一家大小齊玩,不知是孩子行得快和穩,還是爸媽呢?

68 copy 70 copy

第二關及第三關。

65 copy67 copy

第四關~~

廣告
0

71 copy

小編M為人超細力,拼命說這一關是最困難,「手臂唔夠力啊!」

72 copy

行過一關又一關,最後是:飛~~

IMG_4157b

西園營地佔地超過四十萬平方呎(嘩,好大,大到宇宙大爆炸~~),設有5個不同主題營區:美洲印第安營、南非探險營、觀星圓拱屋、遊牧蒙古包及新穎樹繭,住上一、兩晚,好像到了外國一樣。目前只開放美洲印第安營、南非探險營、觀星圓拱屋,遊牧蒙古包興建中,不日開放,新穎樹繭也有排未起,要再等等~~營帳開放都要視乎天氣,和營地安排而決定開放與否,想去玩返晚,就先打電話去詢問吧!

IMG_3147

52 copy

10 copy

 54 copy

廣告

營裡有蚊帳,BB睡覺時可放心。

55 copy 56 copy

呢個時候,我想起獅子王個首歌:Nan!!!! ts'ngonya ma bakithi baba.....

IMG_0755b

南非探險營~~

30 copy

營前有獨立洗水盤。

14 copy

營後有獨立廁所,說多高級就有多高級~

15 copy

廣告

IMG_3777b

營裡設施齊全,有埋冷氣~(寶貝還細小,呢個就好Feel 啲!)

46 copy

 28 copy

觀星圓拱屋,半透明營帳,直望大海。

26 copy

47 copy 49 copy

23 copy 22 copy  
附設獨立流手間,有埋風筒,極乾淨~

露營以外,日間好玩的歷奇活動多,平衡車體驗、泡泡足球、極限樹頂走廊、森林弓防箭、飛越大西洋⋯⋯數也數不停,通通都是些市面上難遇的體驗活動。晚上就有營火會,天大地大,大樹圍繞,出入印第安營,看滿天繁星,吹來風還有陣陣海水味道,絕對有置身非洲大地的原始感覺!勁勁勁正!

IMG_2527

小朋友睇到眼金金,天啊~~(一分錢一分貨啦,呢度玩意新穎,設施新奇新淨,收費就當然唔平啦,入營就幾百至1千多,活動另外收費,平則幾十,貴就幾百。但又真係好好玩!!!)

IMG_3713
泡泡足球,預約營帳時必須先預約好活動,因導師不定時存在,臨時約怕會摸門釘。

58 copy 57 copy

平衡車體驗,整個課程兩小時,先學基本功,學有小成後,可駕車駛主魔鬼森林,超一流~

IMG_3574

森林弓防箭,拉弓、發射,嘩!!爸爸係時候大顯神威啦~(但可能媽媽先係高手!) 

大西洋航行

大西洋航行, 大大架帆船,駛前駛後全靠風向,少點技術都控制不了船。

37 copy 38 copy 41 copy 40 copy

 33 copy

應該係目前全港最大的戶外魚菜共生池~

34 copy 35 copy

32 copy

營裡有多口古井,這一口就是其中之一。

36 copy

長洲界石,原在南蛇塘至西灣美經援村之間,豎立了15塊界石 。因1919年第十四號法令,使界石以南居住要向政府申請 , 藉以限制長洲南部居民數目 。

42 copy興建中的蒙古包! 59 copy營火地~

73 copy

營裡有小食部。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