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兒童遊戲室】離島區(東涌+長洲)海島風 出海咯!

 

 

1 copy

離島區兩個兒童遊戲室都走「海島風」,長洲那個的主題是長洲特色如包山、張保仔洞、滑浪風帆等;東涌那個主題則是航海歷險。讓人記起,香港曾是漁港,海洋於我們,並不陌生。登上船,出海咯,你要做海軍,還是海盜呢?還是漁夫就好?

廣告

2 copy 3 copy 4 copy 5 copy 6 copy 7 copy

長洲有兩個小房間,一間是包山,另一間是長洲大街。體育館很新淨,就在長洲醫院不遠。(長洲醫院是舊殖民時代建築,遠遠望去,很有feel。)

廣告

9 copy

至於大嶼山這個在東涌巿中心。就在東薈城旁。非常方便!一艘大船就「停泊」在室內,很有出海的感覺。

 

1 copy  8 copy 7 copy 6 copy 5 copy 3 copy 2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