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請你參觀蠟像館 + 幕後之旅】體驗度身、植髮等蠟像製作過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上山頂呢,少不了要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和一眾明星名人、政治偉人、體壇猛將來個selfie!這些像真度極高的蠟像,總惹得人嘖嘖稱奇,真好奇背後是怎樣製成的。小編和蠟像館聯手,送出《互動遊學團》(Behind the scenes),免費請你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玩,除了影相,更可以落手落腳,參與蠟像的製作過程。讓小朋友模擬量身、嘗試植髮⋯⋯差之毫釐,謬以千里,你絕對想不到,連髪色也有千萬種,通通都製造精密又嚴謹,才能引得我們大呼:嘩!好似!好似!

現送出20個名額,共抽出5個中獎者,每位中獎者得到4個名額,1家4口,去大玩特玩嚕!遊學團的時間是12月8號中午12點,截止日期11月16號。

⭐參加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3個朋友,Share此Post;並回答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posts/2201316833526749
>>《互動遊學團》的英文係咩?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遊學團的內容很豐富,除了有互動課堂,學習蠟像製造基本內容;最有趣的是可以讓小朋友進行手感觸摸,親手認識蠟像的整個製作過程中的材料、工具等。而且,小朋友可以變身巨星,登上量身盤,試試被量度的感受;嘗試植髮,將萬千髪絲一根根的植入蠟像,成功感好強!


廣告

   

遊學團的怎個流程: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背景和歷史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簡介
介紹製作蠟像過程及量身工具
互動體驗: 模擬量身及植髮技術
有趣小故事分享
問答環節
證書授予

價錢:12人以上: hk$215 up;20人以上:hk$155 up
如果抽獎抽不到,也有興趣去玩,可以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報名。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玩完遊學團,當然是去「野生捕獲」其他巨星,和明星名人、政治偉人、體壇猛將來個selfie!

杜莎夫人蠟像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第一家在法國,已有200年歷史了。


廣告
0

影相無分年紀,大人細路都會玩得好開心!

如真如假,到底邊個打邊個?


同場加映好去處:

一場上到山頂,當然要來個一日遊啦!中午時分去了遊學團,玩完杜莎夫人蠟像館,下午親去山頂花園夜餐,晚上呢就去凌霄閣/盧吉道睇夜景!

山頂花園:扮貴族野餐 悠閒星期日

IMG_2153 copy2

世事紛亂,污煙瘴氣,有時真係好懷念舊日英式生活的優雅。

去山頂,凌霄閣和纜車附近俯覽太平山景色一帶不時擠滿旅客,無乜癮;不如信步行去不遠處的山頂花園,實在別有洞天。沿住山頂餐廳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行(大斜路嚟架,要有心理準備),5分鐘左右經過柯士甸遊樂場,再往上走多約20分鐘,先見到藍白色的守衛室,拐個彎,就進入山頂花園範圍。

 

22 copy copy

25 copy copy 26 copy copy

廣告

【城市秘密花園】山頂花園 扮貴族野餐 悠閒星期日

 

倚欄觀賞維港 

佇立在太平山頂的碗形建築凌霄閣,其頂層是海拔428公尺高的「凌霄閣摩天台428」,倚著欄,從上而下觀賞維港,大有君臨天下之勢。

1 copy

由太平山頂望下去,燈火通明,絕對會感到身處繁榮國際大都會的自豪。凌霄閣的時尚外形由英國著名設計師設計,已成了明信片經常出現的香港地標。

凌霄閣摩天台428開放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8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 copy6 copy  10 copy 11 copy  15 copy

搭LIFT去山頂廣場頂層的Green Terrace,一樣可以從高點往下看!除了觀賞維多利亞港外,另一邊可以看到薄扶林翠綠景致。在這裡靜待黃昏日落美景吧。

21 copy 薄扶林翠綠景致

廣告

19 copy

更多:https://www.guideguide.hk/?p=8515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