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大禮】送你全新人氣兒童繪本《神探包青天》!經典新編 親子必讀

#1baocover-01 (2) (1)

願世間~ 有青天~ 願天天~也見太陽面~
熱紅我心~ 曬黑我臉~ 教我在人世找美善~

《神探包青天》經典新編啊!親子可以一齊重溫這個俠義故事喇!

適合閱讀年齡:幼稚園生親子共讀;初小學生家長陪讀;高小學生自行閱讀。

廣告

【送書】

參加辦法:

廣告

1. LIKE/讚好 成為「拖手仔去街Guide」的Faceb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
2. LIKE/讚好 此Facebook Post: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videos/1707033556288415/,並在Comment/留言欄 tag一個朋友
3. 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IMG_6492

廣告

作者簡介:

創作繪畫.余遠鍠
從事多年漫畫工作。著名作品有:《數碼暴龍》(改編自日本著名動畫、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妖怪總動員》(入選2005年第二屆書叢榜十本好書之一)、《動夢成真》(中學電影動畫藝術教材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製作)、《大偵探福爾摩斯》(全港最受歡迎圖畫故事系列,連續多次打入各大暢銷書排行榜)。

故事文字.凌偉駿
畢業於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先後當過記者、電影編劇。

內容大綱:

西方有個福爾摩斯,東方則有屬於我們的邏輯推理智慧王——包青天!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古代第一神探,聯同五大名捕(展昭、王朝、馬漢、張龍、趙虎),加上佻皮少女(包青天女兒包青青),偵辦棘手奇案!每集都有不同的主軸案件,側寫宋代人民生活,及描寫主角七人(包青天、公孫策、五大名捕)的俠義精神,鋪墊各式親情、感情、愛情故事。

 第一回:黑色預言

今集收錄案件:判焚永州之野廟

 “ 一個神秘預言突然出現!預示大宋首府開封將會因為某個人的到來而變得日月無光、豺狼滿街、整個城市被黑暗吞噬!

 面對百年古都危在旦夕,城內人心惶惶!危急存亡之際,開封四大捕快(王朝、馬漢、張龍、趙虎)決心要對抗不速之客,守護我城 —— 然而,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人竟然就是即將上任的府尹包拯!他的外貌居然與預言描述的魔頭一模一樣!同一時間,包拯到來前夕,開封城內竟突然出現童男童女集體失蹤的駭人聽聞!

廣告
0

到底,兩件事件有何關連?千絲萬縷間,似乎蘊藏不少驚天的可怕秘密…… ”

bao 4 bao 5 bao 6

賣點:

1.作為讀本:

2016年文字最新編——

中國不可不讀經典文學改寫,

加入幽默、搞笑、溫情、浪漫等現代元素,

情理兼備,新舊交融!

2.作為繪本:

著名兒童插畫家余遠煌精心設計造型及繪畫,

廣告

個個角色魅力四射、可愛非凡。

史上最受人民愛戴的清官及其熱血部下,活現眼前!

3.回到宋朝學詩詞——附錄收輯文史哲冷知識,並附有注釋的經典詩詞,輕輕鬆鬆學古文!

bao 1 bao 3 bao 2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