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禮】「駿雅名薈」入場門票 馬圈畔的嘉年華 價值$360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

睇馬唔一定係馬場,去亞洲國際博覽館也可以啊!沒聽過吧,說的就是享譽全球的馬術障礙賽事「浪琴表巴黎—香港—紐約馬術大師系列賽」,今年是第7屆。2月15至17號,大量精彩比賽和活動不斷上演。除左可以睇到扣人心弦的馬術賽事,馬圈旁邊仲有好玩名為「駿雅名薈」嘅嘉年華會,佳餚美饌、娛樂消閒、名牌展覽、兒童遊樂專區Kids Gallery(有得玩旋轉木馬啊)等等⋯⋯喺咁Grand嘅環境之下吃喝玩樂,氣氛一定好好,小編即時好心動想去見識吓。現送出20張「駿雅名薈」入場門票,每張價值$180,名額10個,每位中獎者將獲得2張門票。(截止日期:2月4號)

****************************************************************************************************
參加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2 個朋友,並在留言回答問題:「「浪琴表巴黎—香港—紐約馬術大師系列賽」今年係第幾屆?」。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駿雅名薈」四個字很高雅,其實可以很簡單的理解為馬圈旁邊的大型嘉年華,設有不同的參展商,大多和馬兒或運動相關,來頭不小。像是Hermès Sellier,回心一笑,原來Hermès不只有包包,馬術用品的歷史更加悠久!還有兒童遊樂專區,今年由Kids’ Gallery負責活動策劃,可盡享溫馨家庭樂。現場有一系列以馬術為主題的迷你比賽及活動,如有Equestrian Horse-show Toss Challenge及Show-jumping challenge,其他活動則包括著名的浪琴表旋轉木馬、浪琴表小型障礙賽道、香港賽馬會虛擬現實賽車遊戲、面部繪畫工作坊等。

廣告

其他精彩的參展商有:KingslandFieldstoneHorse PilotEquict⋯⋯  瑪莎拉蒂亦會在場提供模擬駕駛體驗,將吸引不少賓客的光臨。官方藝術畫廊合作夥伴Macey Sons將展示最佳的藝術品和精緻銀器,更會舉辦幸運大抽獎,得獎者可獲得前往紐約的機票連住宿,以供在2019年4月參觀Macey & Sons Gallery,以及欣賞「浪琴表紐約馬術大師賽」。


廣告

而馬圈裡面呢,同樣高級!可一邊欣賞馬術表演,一邊享受各國美食,MarriotMonsieur ChattéLa StationCiao ChowL’Ami CaféXTC GelatoTri等必能滿足您的要求。而今年重新設計的EEM Society,將為貴賓提供更佳的觀賞座位和美食體驗。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什麼是「浪琴表馬術大師賽」?由EEM創立及主辦,於全球三大著名城市(紐約、巴黎及香港)舉行,乃全球最享負盛名的馬術賽事之一,將最出色的馬術障礙賽、娛樂和時尚生活體驗共冶一爐。受到網球界歷史悠久的「大滿貫」錦標啟發,「馬術大師系列賽」的概念迅速擴展至海外,「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及「浪琴表洛杉磯馬術大師賽」分別於2013年和2014年應運而生。

賽事日期:
2018年巴黎站:11月29日至12月2日
2019年香港站:2月15至17日
2019年紐約站:4月25至28日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longinesmasters.com

Ping-Yang Hsieh

廣告
0

Clarissa Lyra

Kevin Staut

Roger Yves

Simon Delestre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