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小店】悠閒早餐時光 LEISURE

 

 

IMG_0935

一爿店,在元朗「雞地」靜靜佇立,看店的通常是兩口子,廚師一人在煮,店員一人在招待收拾打點。
小編是夜貓子,長久以來都不慣早起,平時都是起床後求求其其是是但但吃點甚麼當早餐就算。來到LEISURE,即使已日上三竿,都可以他他條條吃個ALL DAY BREAKFAST,或當作是BRUNCH吧。性價比算高,圖中一個包括炒嫩蛋、火腿、茄汁焗豆、薯蓉、田園沙津和吐司的輕量級早餐,不過$48,還有杯餐前橙汁,另配以一杯啡/茶熱飲。
每日早餐由早上八時開始供應至下午五時半,由上述的$48至重量級的$98不等。爸媽點餐之餘,可加$18讓孩子享有一個兒童餐(原價$38),都幾抵食啊!小店不做晚巿,除全日早餐外,也提示一些輕食如意粉等,除了早餐,食午餐都得,當然食下午茶同樣適合,一般輕鬆寫意。

廣告

 溫馨提示:年輕店主是基督徒,故此小店也在安息日(周日)休息一天。

IMG_0919 IMG_0932  IMG_0937 IMG_0940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