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渡假】360度環湖閒逛 走到哪都有青山、綠草、湖水、噴泉 @親子遊迪欣湖

迪欣湖在迪士尼旁邊,無論是裡面的建築,或是燈柱、植物等都帶點童話色彩,是個免費的樂園。這裡人造湖面積達到12公頃,草地平均地圍繞著湖水,最適合一家大小來放鬆閒逛。無論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欣賞到湖中的噴泉,噴泉水波有時非常高,日落時分,水波和夕陽餘暉交疊,感覺夢幻。湖的一端是個美式迷你版碼頭,提供水上單車及划艇等水上活動(不知道現時還有沒有)。碼頭附近有座非常迪士尼風的7仔,缺了零食和飲料,可隨時購買。(但價錢自然稍高,但絕對比迪士尼內便宜一大截!)

無論是在湖邊散步、慢跑,還是騎著租來的腳踏遊覽車在湖邊遊覽,都可飽覽迪欣湖恬靜而優美的湖面風光,呼吸新鮮空氣。青青的山倒影照淡綠湖上,看水色襯山光,平湖若鏡水中的影子也雙,這光景一定最難忘。


廣告

迪士湖設有腳踏船(水上單車)租玩活動,可以泛舟湖上,不過若是陽光非常猛烈,暴曬一小時應該累人(如支持不了可以提早還船)。水上單車在舊日是很流行的拍拖玩意,粵語愛情殘片常見,歌仔有得唱:「在水中央有儷影一雙仿似畫在湖上 願終此生永跟她一對一雙」。現時香港有得踩的地方很少,除迪欣湖外,還有天水圍綠田園。

   

廣告

如果想野餐,但沒心思自製野餐食物,可在在東薈城/青衣城中買齊壽司、蠔、水果、甜品和飲料,再到迪欣湖,交通時間大約半小時,不怕食物變壞。坐在草地上,打開野餐布,攤開所有美食,湖水綠草,有在美國奧蘭多渡假的感覺。
**適合幼兒或以上。

45.20

IMG_5902 IMG_9698

迪欣湖本身也很有童話氣息,人工湖在中間,有美美的綠油油大面積草地包圍,極適合享受野餐樂趣。

廣告

45.1B 大相OPTION 2

迪欣湖充滿童話色彩,河畔是美式迷你碼頭,配合迪士尼式白柱建築、米奇圖樣盆栽等,是個免費樂園。人造湖面積達到12公頃,草地圍繞著湖水,無論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欣賞到湖中噴泉,日落時分,水波和夕陽餘暉交疊,感覺magic。

45.1C 大相OPTION 3 45.17 45.18

45.19

這間售賣小食和精品雜的小店在入口附近,藍色小屋已很「迪士尼」,是第一個拍攝景點。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45.21 45.22 45.24

溫馨提示:
>>水上單車等活動在四點就會停止服務,想玩的大人細路可要早點去啦!而各項活動服務都可在入口附近的服務櫃台先取票,再到旁邊的7-11付款。

45.3

45.28 SPARE

 

廣告
0

45.35

旅遊車停車場的景觀也不錯啊!

去迪欣湖呢,還可以計劃一日遊路線,參考我們的書《親愛52周遊》,有完整的路線和行程。人在香港,也可以出走其他的小區,換一種心情,就像去了外地小旅行一樣,總有很多清新可喜的東西,就藏在轉角的街道!訂購可到https://guideguideshop.hk/products/978-988-14705-5-3

迪欣湖
地址:香港新界大嶼山竹篙灣迪欣湖活動中心
時間:每天早上9時至晚上7時,免費開放。(腳踏船及腳踏遊覽車出租服務:每天早上10:00至下午5:00提供)
交通:港鐵廸士尼站出,再步行10-15分鐘。或者,乘巴士到逹青嶼收費廣場,再轉乘R8遁環線,直到迪欣湖。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