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活動很吸引】當75分鐘的盲人 「黑暗中對話」體驗館

黑暗中對話體驗館」於第三季租約期滿後將正式停止營運,最後營業日為2018年9月30日,還未去過的朋友,快去體驗吧!館模擬了公園、市場、渡輪、戲院和咖啡室等常見的生活場景。拖著孩子的手參加約75分鐘的「愛家樂」旅程,走入當中,明明睜著眼,卻黑暗一片,考驗大家的溝通和信任,亦了解視障人士的感覺。船上,用力去聽,海浪聲和鳥鳴份外明顯;咖啡室中,靠觸摸去選擇飲料⋯⋯

47.2

47.1

廣告

「愛家樂 • 溫馨之旅」精選體驗場景包括:

廣告

小手拉大手:透過二人共用一支白杖開始旅程,手牽手互相靠依,向終點出發。
同舟共濟:一家人互相扶持、同舟共濟,共享小船之樂。
黑暗巿集:透過互動,用心感受相處間的細節,發掘你一直未知的那個他 / 她。
深黑傾聽:放下視覺相對會將聽覺及觸覺放大,於漆黑中傾聽更多心聲。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寫下想對家人說的心底話,讓他 / 她知道你在想著他/她。

「出雙入對」情人之旅精選體驗場景

從「我們」出發透過二人共用一支白杖開始旅程﹐互相靠依﹑互相引領﹐向終點出發。
馥香樹下的約會讓嗅覺做主導引領妳到馥香樹林浬與情人約會﹐究竟戀愛的甜蜜氣味是怎樣的呢﹖
臭味相投的表白透過互動﹐向著她╱他獨特的香氣表白。 您﹐可認得出彼此嗎﹖
品嘗甜蜜的愛戀透過舌尖上的甜﹐重新感受對方給妳的那份看不見的愛。
「珍愛」的蜜語記錄對伴侶的心底話﹐重溫怦然心動一刻﹐啓動永恆的愛。

預約及詳情:http://www.dialogue-experience.com.hk/zh/%E3%80%8C%E5%87%BA%E9%9B%99%E5%85%A5%E5%B0%8D%E6%83%85%E4%BA%BA%E4%B9%8B%E6%97%85%E3%80%8D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