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味道】真正港式大牌檔 大坑「炳記茶檔」

38.20

大坑被稱為銅鑼灣後花園,浣紗街、弼街一帶更曾是特色食店林立的食街,惜近年已漸變冷清。但好彩現今罕見的真正港式大牌檔「炳記茶檔」還存在,其招牌菜是豬排麵食以及港式奶茶,味道很地道!另外,融化少女心的Cafe「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也存在,Fans不妨一去。夜晚去到,也有些不同的中西餐廳亮著燈 ,但比起以往的人來人往,現在的人流就少了許多。好處也有的,起碼不用排隊人龍無盡頭!

38.22 38.21A 38.23

大坑山上有條屋邨叫勵德邨很有名,當中的勵潔樓和德全樓在當時以至現在全港唯一的「圓筒形公屋」,是很罕見的圓柱體建築。很多電影和廣告也在此取景。值得一看。

廣告

38.24 38.25 38.26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