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約會在黃昏】藏在機場的無敵日落 飛機維修區

cover plane

機場維修區位於赤鱲角西邊,是睇日落的絕佳位置!維修區對正個海,海邊有巨大石陣,人坐在上面,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海平線,視野極為廣闊,可清楚欣賞到鹹蛋黃的每個變化。這裡的後方是停機坪,可以看到不同大小的飛機停泊在此,更不時有飛機在頭頂劃過,大人小朋友都會感覺震撼。小編約來了好朋友和她男友,一起去看日落。在這炎炎夏日,每分秒都像蒸爐般,戶外活動有時忍不住留到黃昏前,看日落就最好不過啦!好友男友Kith 攝影有一手,感謝他這次充當攝影師,為兩個High翻天的女人狂影相。HAHA!
日落時,坐在石上,鏡頭將就,那感覺呢,好像是手指觸及到太陽啦,加上不時飛過來的飛機,好正!
DSC06555

溫馨提示:
>>這裡絕對沒有泊車位,小編親眼見到有車被拖走,千萬不要開車去。

DSC06552 DSC06553 DSC06554 DSC06559 DSC06484 DSC06500 ORG_DSC06459 DSC06504 DSC06418

廣告

IMG_9735

1

廣告

飛機維修區
地址:赤鱲角機場維修區
交通:在逸東邨或東涌市中心搭巴士S52,在總站下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