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親子影相最佳】 西遊記經典角色變曬猴子Monchhichi 朗豪坊影相有人幫手

V0041954

猴年到,猴子卡通勢必紅絕各大商場,朗豪坊就與Monchhichi合作,將4樓的通天廣場變成《西遊記》不同場景,更由Monchhichi化身為各大經典角色,全家人來影相最適合不過啦!場景佈置精靈古怪,有天宮、聚寶洞,令人差點以為真的進入了西遊記。猴子悟空自然是主角,由Monchhichi做主角,它更展開72變,變成唐僧、沙僧、鐵扇公主、豬八戒⋯⋯小編K最愛Monchhichi版鐵扇公主,因一提猴子,大家的既定印象總是男孩,女猴子其實非常可愛。豬八戒也是好笑的很,明明有豬鼻,卻是猴樣!!哈哈!

**適合幼兒或以上。小編親眼所見,小孩子一看到這些卡通,通通都笑到見牙唔見眼。

IMG_1043

廣告

 

一家人想來張大合照,總要找人幫忙拍,實在是講時間。小編K此行去朗豪坊最大驚喜是,不同拍照熱點都有工作人員幫忙拍攝,說句實話,這的確增加不少好感。

廣告

IMG_1051工作人員1,他可幫小編K拍了幾張相,有直有橫,光線也不錯,大大力讚美。

V0041955鐵扇公主,可愛動人,誰說馬騮一定是男生? 

IMG_1065  IMG_1071
玉皇大帝,寶位被悟空搶了,欲哭你淚的樣子真搞笑!IMG_1070 爸媽可順便介紹《西遊記》的故事。IMG_1069  
這是誰呢?

IMG_1062沙僧含著奶嘴,威嚴感大減,這該如何唸緊箍咒啊!?

廣告

IMG_1055
沙僧還是那麼呆滯!

IMG_1054

IMG_1060 這天宮的確幾真啊!   

V0041949

V0041951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