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藍色戶外活動】涌尾睇湖風光無限好 冬天先有得行

FullSizeRender 14

涌尾位於八仙嶺之東麓,臨近新娘潭,可在新娘潭自然郊遊徑步行至涌尾,全程約1小時。尾段會見到引水道口,若是出發前兩日有雨,這裡多數會擠滿水。穿過澗,會直接來到船灣淡水湖傍,景色怡人。這裡只有冬日才可以行,因水位低。若是春夏季,就可直接到訪涌尾,走往船灣淡水湖湖岸,欣賞青草綠水,及後沿路折返,這更適合一家大小。

FullSizeRender 9  IMG_6888

涌尾原本是船灣海西北岸的一條村落,因60年代時興建船灣淡水湖,海水上漲,附近的村民才遷徙至大埔墟,建立六鄉(陸鄉)新村。 現時涌尾有燒烤和郊遊區,燒烤場樹木蔽天,非常寧靜怡人,更設有兒童歷奇樂園和廁所。帶著小朋友去,不用怕到處找廁所。

廣告

**適合幼兒或以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