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本地遊】奇幻繽紛 Wonderland 親子愉景灣100%歐洲渡假Feel!

這個假期,和孩子一起放個假,渡個假吧!人在香港,來場小旅行吧,感受歐陸式渡假風情,唔使搭幾粒鐘飛機,唔使坐幾十粒鐘火車,輕輕鬆鬆去愉景灣就得啦!

這裡沿海而建,環境本身已經一流,還有意大利鐘樓、美國premium outlet式建築及廣場、水清沙幼大沙灘、百分百望海渡假型酒店、關島式浪漫三角形教堂、聖誕露天市集......GoGoGo!

今年聖誕裝飾是奇幻繽紛 Wonderland ,與本地插畫師Missquai合作,巨型聖誕樹、獨一無二巨型蘑菇、巨型啤牌及聖誕木馬、巨型茶具⋯⋯
加點想像,彷如身處在巨人國舉辦的派對!

輕鬆型:沙灘+遊樂場->教堂->海傍食聖誕大餐+影相(奇幻繽紛 Wonderland)

廣告

好動型:Epicland ->中央公園野餐 OR 溜冰感受冬天Feel OR 行山去梅窩

1.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全港唯一沙灘兒童遊樂場

_DSC6853-20

廣告

來愉景的第一站,先去大白灣沙灘吧。這是人造沙灘,總長約400米,水清沙幼,絕不怕划花小朋友又白又滑的腳仔!沙灘盡頭設有兒童遊樂設施,最近更換上新裝,遊樂設施超級新潮,除了常見的鞦韆、滑梯,更有罕見的繩網陣連滑梯、搖搖板及「風火輪」Supernova等,種類多樣化又新奇好玩,盡情玩樂「放電」,又可欣賞醉人海景。嘩!真係引死人~可能係香港唯一一個真沙灘遊樂場!!

_DSC7054-35 _DSC7117-56 _DSC6908-38

1

呢度又設有更衣室及淋浴間,和泰式休憩亭,人流比起南區和西貢一眾沙灘整為少,渡假感滿分。

廣告

2 7沙灘上設有免費沙灘傘及沙灘椅,可免費使用,但當然是先到先得啦!

2.純白的三角形教堂 浪漫到爆炸

IMG_6573

愉景北商場有個純白的三角形教堂,遠遠眺望,燈光明亮似星,走近細看,外牆潔白如雪,帶點希臘愛琴海畔白色小屋的感覺!兩公婆到此走一轉,係未即刻諗起曬當年結婚時的浪漫呢!?

IMG_6562

3.愉景北商場 奇幻繽紛 Wonderland

今年聖誕,愉景灣與本地插畫師Missquai合作以奇幻繽紛為主題,為愉景灣打造一個耳目一新的Whimsical Wonderland!從愉景灣碼頭下船的一刻,便能在這個充滿南歐風情的小島中感受不一樣的聖誕氣氛。愉景北商場設有5的巨型茶具及聖誕樹等裝置,彷如身處在巨人國舉辦的派對,營造出超現實的歡樂妙趣聖誕氣氛。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愉景廣場正門設置8米高的巨型聖誕樹、獨一無二的巨型蘑菇、巨型啤牌及聖誕木馬等,令人異想天開的聖誕裝置是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IMG_6575

愉景灣北部以意大利式的鐘樓為中心點,廣場上擺滿了插布太陽傘的桌椅,供人休憩。逛了一天,腳踝有點累,不妨在超市買一杯果汁,坐於一旁,靜聽餐廳傳來的音樂,欣賞海天一色的遼闊景致。鐘樓的底部是噴水池,定時定點會噴灑出不同形態的流水,配上昏光的射燈,份外迷人。

廣告
0

PS:餐廳臨海多露天位,而愉景灣有一半居民都係外國人,大量外國人熱辣辣都坐室外吹啤酒吹水,望住佢地,即刻有種左外國渡假的FEEL!

12 2 IMG_6548

4.EpicLand  多野玩到唔知選咩好!

indoor5 indoor8

小朋友最愛--室內遊樂場!!EpicLand號稱香港最大的室內家庭娛樂中心,面積達14,000平方呎,擁有亞洲最大的室內滑梯,還有迷你高爾夫、彈床、攀石⋯⋯但假日時,大量小朋友聚集玩耍,人流頗多,若孩子只有兩三歲,家長一家要好好看著,以勉被撞傷。


indoor3

IndoorC

IndoorB

廣告

indoor6

IndoorA

 

5.中央公園  野餐無難度

IMG_6714 copy

沿愉景北商場海濱慢步,步行約10多分鐘可到中央公園,有幾塊大大小小的草坪,面積當然不算巨大,但勝在人煙極度稀少,鄰近海邊;打開格仔布,兩份水果,一份蛋糕,幾杯英式紅茶,海風吹吹,自在寫意。既然愉景是歐式渡假天堂,草地坪中還有別開生面的兒童遊樂設施。連轉三個彎的滑梯,比市面上常見的滑梯高出許多;半個地球式的攀爬架,頗有日本遊樂場的感覺。

IMG_6701 copy

IMG_6723 copy IMG_6730 copy IMG_6738 copy

6.滑雪嚕! 感受真正的凍冰冰

愉景灣都有溜冰場,將會聯乘日本卡通Monchhichi,變成Monchhichi主題溜冰場。聖誕節,溜冰時就能真正感受冬天的氣氛~

而整個十二月,愉景灣溜冰場處處都是Monchhichi不同造型的身影,並特設多個打卡區,讓大家可以與Monchhichi一起合照留念,定格美妙一刻。

7.愉景灣行山  看稔樹灣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54.06

廣告

從愉景灣碼頭出發,從愉景灣道穿過鐵絲網樊籬,正式開始行山,經稔樹灣、老虎頭到梅窩。第一站是稔樹灣村,再步行約半多小時,會看到神樂院充,滿中古建築風格,旁邊還建有聖母亭,四周樹影婆娑,環境幽靜。續行至最高點的觀景亭,一覽整個坪洲、並可眺望長洲,甚至南丫島。慢慢步行至銀礦灣,沿沙灘盡頭走入梅窩碼頭。帶著小朋友,全程約3小時,難度不大,初小以上也能步行,視乎體力。

詳情:http://www.oasistrek.com/dbay.php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