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聖誕新年大禮】乾花字母擴香石 定製禮物顯心思 A-Z邊個字母你最愛?

小編好友開的工作室---NOW IN BLOOM ,她是個從中學起就很愛手工的女孩,很愛自然、草本無添加生活,總常嘮叨大自然能帶來治療功效,小編K也被影響了很多!他的首波主打產品是:擴香石手作品,以乾花素材為主,結合不同裝飾素材,帶來視覺與嗅覺的治療與放鬆。現送出三套「乾花字母擴香石禮物定製」,可自選一個英文字母擴香石,1ml香薰精油,再加透明玻璃窗木盒,價值$268。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禮物,最適合送給您最愛的人!名額3個,直接由店主選出及在聖誕前寄出。名額3個,截止時間12月23號下午5點!

****************************************************************************************************
參加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和「nowinbloom」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並回答問題:「你想要哪個字母呢?」。(會根據你填的字母寄出,可再和店主夾香薰精油味道)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https://www.facebook.com/1492313841093722/posts/2228008267524272/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ABOUT:NOW IN BLOOM工作室

室主喜愛自然、草本無添加生活,相信大自然帶來治療功效,以自然素材融入生活當中。


廣告

擴香石手作品系列:以乾花素材為主,結合不同裝飾素材,帶來視覺與嗅覺的治療與放鬆。

100•全手工製作,歡迎定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您最愛的

乾花字母擴香石定製:顏色、香味和花材色調都可根據顧客要求定製,歡迎來訊、聯絡咨詢。製作需時,不接急單,小店會盡量把最完美的作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品送到您的手上。

定製組合:定製字母,可選英文字母A≠Z一個 [隨機附送1 ml 香薰精油]

定製乾花英文字母擴香石1個(可選字母顏色)

A.1ml香薰精油:木片底座 $228

廣告
0

B.1ml 香薰精油:透明玻璃窗木盒 $268(透明玻璃窗木盒更易收藏和適合送禮哦)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