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單車必去】隱秘單車徑 指示清、上橋落斜彎位多 賈炳達道公園學踏單車最好玩

IMG_3378 copy

九龍寨城公園對於爸媽而言不算陌生,誰叫這是TVB古裝劇的取景盛地,但隱藏在寨城公園的旁邊,還有個不為人知相連公園,名為賈炳達道公園。賈炳達道公園裡最吸引人的是繞圈式的單車徑,以及一個非常特別的 「半鑊」 型廣場。單車徑的不算非常廣闊,但有上橋、落斜等地形,有高有低,而且彎位多,更有波浪形的天橋,踩起上來多變好玩!由起點開始,就清楚標明多種路面標記,路上也有不同的指示,可以讓小朋友真實的學習到路面知識,如「慢駛」、「只許向前駛」等。

而「半鑊」 型廣場,邊位頗斜,小朋友若技術一流,又喜愛速度,大可挑戰挑戰。但小編個人覺得中心的半圓挺曬,可供學車的小朋友練習,因是圓形,爸媽在旁觀察也不怕孩子踩著踩著就失去蹤影。

 IMG_3377 copy IMG_3376 copy

廣告

IMG_3358 copy IMG_3353單車徑全長約 1 公里。

IMG_3352 copy IMG_3394 copy IMG_3386 copy IMG_3379 copy

廣告

 

小編去玩當日,人流極少,只遇上庭庭(6歲)一家,他和4歲的弟弟踩得可快樂啦!弟弟踩的是平衡單車,庭庭踩的己是兩輪單車,他說:「我放學回家換完衫就來玩啦!好開心!」爸媽沒有為讀高班的他排滿數不盡的興趣班,讓他開心快樂的玩耍,培養自己的興趣,真是幸福。看他和小編K對答如流,毫不怕生,大概就是成長使然。

IMG_3390 copy IMG_3387 copy IMG_3384 copy IMG_3383 copy

園內有單車亭,提供租借單車,價錢大約由 $20 一小時起。IMG_3398 copy

廣告

IMG_3399 copy

IMG_3351 copy IMG_3401 copy公園大門是單車造型,一扇門一個車輪,非常可愛。

IMG_3404 copy IMG_3351 copy

IMG_3395 copy公園裡有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