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美食一日遊】紐約小店、意大利手工Pizaa、法式平安包馬卡龍、新疆串燒⋯⋯食盡長洲的歐美Style

cover cheung island來到長洲,小編K作為大食怪,決心進行史無前例的橫掃多國美食之日!下船後,不要急著去食大魚旦,先來感受歐美風情吧!長洲近年來的變化可大,進駐了不少特色食店,除了道地的漁港風情,還多了異國風情!由美國Style開始Hotdog、Wings,再來意大利的Pizza,法國的馬於龍,又去新疆食串燒,最後當然是少不了的地道長洲風情小食。

第一站:紐約小店風情 粉紅豬的Hot Dog、Buffalo wings超入味!

地址:長洲建新里11號地下
電話:5180 0692

IMG_1755 copy

第一站來到The Pink Pig Music Bar and Restaurant,媽媽來杯無酒精的Mojito,爸爸來杯熱辣辣的Sangria,心情立即放鬆!Hot Dog份量超大,芝士味勁濃,味道一流;雞翼出乎意料的入味,皮脆肉嫩,辣得過癮!開放式的餐廳和廚房,室內位置不多,窗戶沒有玻璃的阻擋,直望大街,室外座位直望海岸,聽著輕快的美式+墨西哥音樂,極富紐約街頭小店的風情!

廣告

IMG_1748 copy IMG_1750 copy IMG_1752 copy  IMG_1967 copy

IMG_1949 copy

廣告


第二站:來自意大利的pizza 彼得即叫即做 皮軟餡靚

地址:長洲大興堤路19號地下
電話:9864 9197

IMG_1779 copy

老闆彼得來自意大利,早年曾在PizzaHut整Pizza,但大型連鎖店怎能滿足用心慢製每個Pizza的心願,在長洲生活了兩三年的他開了這間小店,一於用心來整每塊Pizza。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Peter製餅的每個步驟,團搓麵粉、餅底搽香料、落肉灑菜、擺落焗爐⋯⋯百分百手工親整。

IMG_1759 copy

廣告

IMG_1769 copy

熱熱辣辣的Pizza上台啦!餅底厚度恰到好處,軟硬得宜,芝士醬和餅底無敵合拍,菠蘿、煙肉、火腿等趁上獨製香料,味道新鮮Juicy!味道一流,一家人一人一塊,幾秒間就食曬啦!

IMG_1773 copy IMG_1768 copy


第三站:法國馬卡龍 變身長漸獨有平安包

地址:長洲海傍街91A地下及82號全幢
電話:2981 6533

IMG_1804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第三站,來品嘗法國味道吧!嘗一口平安包樣式的馬卡龍,甜而不膩,算一上超級好味!但剛走過紐約和意大利,轉瞬間又品嚐到法國風情,感覺實在寫意!孩子也大呼:想不到長洲也有如此的歐美風情!!

IMG_1806 copy


第四站:迷你港式小蛋塔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地址:長洲海傍道91號B地下
電話:2981 5218

IMG_1807 copy

康蘭餅店是意料之外的行程,一家人離開海邊後在內街亂逛,突然被迷你小蛋塔吸引了視線,貪佢小巧可愛,對味道沒很高期望,於是便以$10蚊買來4個,性價比超高,剛好一人一個!想不到,一食落口就驚為天人,蛋滑皮香,味道清甜,絕對能列入小編k十大蛋塔排行榜之一。

廣告
0

IMG_1808 copy

IMG_1811 copy IMG_1810 copy 


第五站:新疆串燒 老細飲住啤酒燒肉 梳乎過梳乎蛋

地址:長洲興隆正路113號

IMG_1918 copy

黃昏時分,來到甘永泰對面得新疆串燒,因燒肉味道超級香濃,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串!香味不是平日大陸周街都即的孜然味,多了一種烈味,少了一種刺味攻眼的辣味!羊肉串蘇得剛剛好,肉汁鮮嫩!雞軟骨相對遜色,軟骨可以未夠脆!

IMG_1921 copy IMG_1923 copy


 第六站:港式糖水 芒果和榴連 長洲必食 性價比巨高

地址:長洲大興堤路9號海景樓C座地下

IMG_1791 copy

旅程快完,就以長洲最著名的芒果糯米糍和榴連糖水來畫上完美句話吧!小編k最愛海邊的天然甜品,芒果大大塊,搭配著糯米的煙韌,甜度剛剛好!另一大碗生果榴連布甸,份量超大,兩個小朋友share都夠食!價錢只是$20多,性價比超高。

IMG_1801 copy 

廣告

話說早前,和韓國歸來的朋友去了旺角的發記食糖水,打開menu後,大家都驚呼:是我們太久沒食糖水嗎?怎麼普通一碗水果豆腐花都要$40多,天啊!點食啊!小時候,一碗糖水幾蚊,大學時10幾蚊,工作時20幾蚊,這兩年,鬧市的甜品好似都加了價,30、40是等閒事!難得這裡得甜品還沒有大幅加價,值得一食再食。

IMG_1803 copy

鄰近好去處:

沙灘及長洲大街:http://www.guideguide.hk/?p=231

小長城郊遊徑:http://www.guideguide.hk/?p=14096

西園超正過夜:http://www.guideguide.hk/?p=9134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