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享受舊情懷 美荷樓呼吸冰室

ssp89在美荷樓這二級歷史建築中,還有一家充滿懷舊情調的Cafe「美荷樓呼吸冰室」,名字充滿文青feel! 
Cafe由美荷樓九個單位連結而成,每個單位的裝潢不盡相同,但都以木傢俱、磁磚、紙皮石地板、昏黃燈光等,營造懷舊感覺,全室均有悠閒音樂作伴。Menu提供西式全日早餐、港式及西式小食、午餐、晚餐等,不過收費不便直,食味也不及另一家在旺角的呼吸冰室,所以最適合來「食環境」,在室內或戶外位置悠閒用餐,同時享受美荷樓那背倚嘉頓山的清幽寧靜。

**適合小學或以上

ssp90牆上掛有年青藝術家的畫作。

ssp91
Cafe有話兒。

廣告

ssp92昏黃的燈光令人relax。

ssp93
有的座位正是冰室卡位。

廣告

ssp94Cafe夠大,可以多個家庭一起計畫前來美荷樓參觀,再來歇歇腳。

ssp95放有文化活動宣傳單張。

ssp96
Eggs benedict 全日早餐$84,份量夠多但食味普通,環境卻加了分,留意Cafe配合青年旅舍文化,採自助點餐及取餐。

ssp97Cafe入口是個小通道,由搶眼的外牆引路。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3星
舒適度: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