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雞批咸甜搭配剛剛好 蘋果批餡滑皮酥 大埔隱世好批--華輝小廚

 

IMG_1259

位於大埔墟的華輝小廚做批有一手,最出名的不是什麼小菜,而是雞批和蘋果批。因老闆陳漢華是做西餅出身,搓得一身好皮,做批有一套秘方。店前玻璃櫃擺滿大大小小形形式式的批,流量極快,故基乎什麼時候來食,批都是熱辣辣的,小店更曾獲米芝蓮推介。

IMG_1244

廣告

先說雞批($13),雞肉多是瘦肉,配上獨製的汁醬,惹味香口。一口咬落,酥皮的厚度恰到好處,質感實淨香脆,微甜,搭配的咸的內餡,咸中帶甜,極直是酒店級水準。

IMG_1251

廣告

再說蘋果批($13),牛油曲奇酥皮焗至金黃,口感酥化且充滿牛油香,蘋果餡軟滑,甜而不膩,更保有蘋果的天然酸味,加入提子乾,甜味的層次更為豐富。

IMG_1258
一家幾口,一行數人來到華輝,可以選擇叫個大批,1分為6,每件批都更加厚身大份,肉餡也更多,滋味齊享,更覺親切!(拍起照來,也更吸晴!但小編K建議,一定要超過6個人才可哪大批,因份量確實挺大。)

IMG_1243

小店更是24小時開放,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多夜的宵夜,都能嘗到美食啊!

廣告

IMG_1247牛油皮蛋撻也是一流,蛋身較厚實,皮薄且香。

IMG_1254

這裡既然是小廚,各式茶記必備的菜式當然不少,價錢是小店價,也是附近街坊的熱捧食店,長期都滿座。而且,這裡更是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的拍攝場地之一,也吸引了不少年輕人捧場啊!

 **適合幼兒或以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4.5星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