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懷舊小店】不變的美味時光 萬芳冰室

1

萬芳冰室已有60多年歷史,店內寫著「始於一九五九年 蔡意橋」。當年萬芳士多在屯門蔡意橋起家,今天成了元朗無人不知的古祖風味冰室。在這裡,除了食懷舊美食外,也「食環境」:高樓底假閣樓、水磨石地板、摺閘、壁畫……好像時光隧道,可以跟孩子講個爺爺嫲嫲話當年的故事。而冰室的裝修頗有特色,懷舊大壁畫是店主特意請兩位專畫邵氏年代電影海報的老師傅在現場繪畫。

**適合幼兒至高小,食物種類多,總有一款啱食

yl118 copy
高樓底天花裝有小飛俠阿童木吊飾,添上了幾分懷舊童趣。真正的懷舊冰室,是上一代的舊日回憶。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沒冷氣,人們為解暑為偷閒,就會到只售小食(一般為西餅、麵包;不像後來演變的茶餐廳般多元)和冷飲、雪糕、沙冰的「冰室」去消磨一番。

廣告

yl119 copy
全日供應豐富常餐,點了鮮牛肉通配厚切餐肉、炒滑蛋、多士,份量十足,鮮牛肉超滑,味蕾告知這常餐非常有誠意!售40港元。而紅豆冰需另加17港元。

yl120 copy
38港元手撕清遠雞湯米,加送扭蛋大菜糕,甜品完全搶走主角風頭!!

廣告

 

總評:
味度:3.5星(5星最高)

溫馨提示
>> 假日中午時分等位約需30分鐘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