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加拿大湖景】一字排開落羽松 青衣公園呃LIKE一隅

45.645.7

一到11/12月左右,青衣公園也有冬色可賞,在人工湖對面的觀景台,有個角度廣闊開揚,可拍攝到落羽松一字排開的全景。

1

青衣公園位於市中心,內有十數棵的落羽杉和水松,夏天時就是普通的翠綠滿園的巿鎮公園;秋冬之時,樹葉漸漸變紅,沿著人工逛逛,寫意又舒服!

廣告

45.8 45.9 45.10

來打卡吧!青衣公園設有人工瀑布及湖泊,湖畔種了落羽松和水杉,每逢秋冬,樹葉會由淡黃褪變為橙色,在落葉前則會變為暗紅褐色。微光滲透落羽松微微下垂的枝葉之間,很有柔和美。十多棵落羽松一字排開,倒影映在人工湖泊中,也算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

廣告

45.11 45.12

此處有「港版加拿大湖景」的美譽……但其實,比較闊一點的構圖已會穿崩的啦,應該加上「迷你」二字。

45.13 45.14 45.15

青衣公園亦是觀鳥者心目中的「神奇公園」,一些香港甚少出現的濕地雀鳥都偶爾在此見到,吸引不少龍友聚集,「重炮」恭候大駕。

廣告

45.16

大家不妨定時查看漁護署網站中觀葉季節,了解「紅葉情報」,趁早去追葉!小編最愛公園那紅磚瓦頂的歐陸式設計,帶著野餐盒去草坪上發呆、嘆個優及閒下午茶,也頗快樂!

R0030250 R0030265 R0030268

============================================

想知道更多一日遊路線?可以購買現正熱賣的《親子200遊》/《親愛52周遊》呢!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購買LINK:
https://guideguideshop.hk/products/978-988-14705-5-3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