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一日遊必去】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速寫香港自然生態 聽蟲鳴鳥唱、賞花開綠野、眺馬鞍山醉人景致

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裡有貝殻館、昆蟲館、魚館、雁儀蜻蜓池等,小朋友可輕鬆認識香港的自然環境。園裡有條蕉坑自然教育徑,一家人蜿蜒而行,聽蟲鳴鳥唱,細數植物種類,遠眺昂馬鞍山的醉人景致,寫意舒適!這裡趣味性植物區,展出如肉質植物、寄生植物和食蟲植物等,小朋友倍感興趣。而每逢1,2,3月,公園更是賞花好地方,開有桃花和梅花,一片粉紅,極為美麗。

因為武漢肺炎擴散,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在疫情期間,園區嘅戶外地方全部開放,室內設施視乎情況而開。但帶小朋友來玩都好足夠,戶外地方好大,散下步,睇睇植物,甚至帶狗嚟玩下,都唔錯。

03_01大相

廣告

昆哮疝

(部分圖片由漁濃自然保護處提供)

廣告

桦石角2 agriculture hall Chi Med Garden Fishery Gallery Fruit Garden

園內有各種動植物生態可賞,園區夠大,路勢平坦,休息地方又多,最適合家中有老嫩的,可以三代同堂一起郊遊。難得也讓主人拖狗內進,小編S以前偶而會帶家中小狗來這裡逛逛呢!

LNE_Farm有機耕種。

LNEC outdoor1

廣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梅花點點!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