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美孚街坊捧場30多年 多多餅店

SSP51

分店成巷成市的麵包糕餅連鎖店,往往定價比小店貴,但味道麻麻(小編V家中外婆常說吃某集團的麵包粉團就像只吃了一陣風)。小本經營、屹立社區多年的麵包店,往往花幾塊錢就可買來滿足了。

像峗立美孚30多年的多多餅店,是美孚新邨內的老字號,位置就在港鐵美孚站出口附近,非常好找。店內所賣糕餅選擇特多,除了麵包、蛋糕、蛋撻、煎餅外,還有沙翁、鳥結糖、蝴蝶酥、綠茶鬆餅、曲奇,幾塊錢街坊價有交易。其中以多口味曲奇最受歡迎,合桃、咖啡、不同程度的朱古力味等,除了牛油香口,仲好鬆化香脆!假日人多好快賣晒!
留意另一看點,是窗櫥的3D立體蛋糕!燒乳豬、巴士、聖誕樹蛋糕,夠創意而且外型精緻!有網民還看過多多餅店曾推出《星球大戰》白兵立體蛋糕添呀!

**適合小學或以上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4星
抵食度:4星

 SSP52 SSP53
聖誕樹立體蛋糕特價$480。SSP54
多多餅店職員多多,麵包密密出爐。SSP55 SSP56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