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搵食】將軍澳游完水 最好去坑口村或TKO GATEWAY

 

「將軍澳」好玩的地方不少,如「將軍澳泳池嬉泳池」,小編覺得是全港21個嬉水池的首選。還有「單車館」,館外的大草地,可以去消磨大半天,春天時,還有櫻花可看呢!遠一點,還有全港最大的寵物公園。那去完戲水或踩單車,去哪搵食好呢?

坑口村素來食肆林立,有不同風味小店。而新近開業的TKO Gateway,地下的食街則是強勁競爭對手,更多平民化餐點小食,任君選擇。

坑口村

廣告

坑口村曾是不少人稱譽的食街,不過近年已褪色不少。現時支撐該小區的主要是幾間中菜大排檔,另有幾間特色西餐廳和日本餐廳點綴。大夥兒來吃雞煲或海鮮也還不錯。

36.9 36.10 36.13 36.14 36.15

廣告

「食得妙」在九龍城也有分店,據說小炒不錯。

36.16 36.17 36.18

「LARDO Steakhouse」的老闆是丹麥人,開業已有20年。


 

廣告

TKO Gateway

屋邨商場TKO Gateway在2018年新開了一條「Food Lane美食街」,有十數檔小食店和餐廳,光鮮企理,相信搶了坑口村不少客仔。

36.11 36.12 36.19

主打泡芙奶脆的「Smuki斯慕奇」在Food Lane的入口當眼位,yummy。

36.21 36.22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除甜點、小食和果汁等輕食外,比較飽肚一點兼安坐進食的小店也有。


單車館公園

單車館本身是體育館,亦是香港唯一擁有室內單車賽道的訓練及比賽場地,遇上國際大賽,入場觀看,瞬即熱血沸騰。至於單車館公園,是另一回事,是不准踩單車的啦,哈哈哈。在單車館前大草坪上有三架colourful單車,連成色彩繽紛的圓圈,是個很可愛的拍攝景點,打卡而已,不能踩走的!

36.23b 36.24 36.25 36.26

中央草坪不算超大,但也夠寬敞,躺臥一會兒吧。

廣告
0

TIPS:
單車館公園近年種植了11棵櫻花,包括9棵台灣品種的鐘花櫻桃,以2棵日本品種的山櫻。春季大約三月中旬左右,櫻花即會盛放,緋紅花海,偶有雪白花蕊點綴,異常嬌艷,成了新興的賞櫻熱點。櫻花花期短促,每年請密切留意。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