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愉景大白灣 變身「恐龍歷險樂園」

電動小船_4

一年一度,愉景灣大白灣沙灘都會在夏日暑假期間有大搞作,畀大小朋友喺幼滑沙粒上,同陽光與海水玩遊戲!

今年主題係——「恐龍歷險樂園」!!!

愉景灣4

廣告

先來個活動懶人包:

PART A

廣告

地點:愉景灣大白灣

日期: 7月21至8月12日

內容:

1/ 小恐龍滑水梯:3條充氣滑水梯,瀡瀡瀡。

廣告

2/ 小船長水上派對:手搖小艇或電動船仔。

3/ 滾輪水上飄:充氣大滾輪,在水上平衡行走。

4/ Q版運動會:吹氣運動裝置如「變身神射手」、「棒球小子」和「小小足球員」,再加上大白灣本身的好玩兒童遊樂設施,如來自美國及北歐的繩網連滑梯、Supernova「風火輪」、全港遊樂場獨有的飛天吊索及可容納多人一同玩耍的特色鞦韆等。

身高限制: 所有充氣活動(除「巨型滾輪水上飄」外),只限90至130厘米孩童參加(太矮或太高大就無份喇)。巨型滾輪水上飄遊戲則限身高90至140厘米之兒童參加,另加一位家長陪同參與。

P.S. 與此同時,大白灣沙灘設有巨型水霧裝置、大型帳篷、沙灘椅及沙灘傘等,如果你咁好彩霸到,就可以享用啦!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愉景灣2 愉景灣3 愉景灣5 超級棒球_1 電動小船_3 滾輪水上飄_2 射籃遊戲_2 射龍門_2 愉景灣1 小恐龍滑水梯_4 巨型水霧裝置 兒童遊樂場_2 兒童遊樂場_4 PART B

地點:愉景灣愉景北商場

日期: 7月21、7月22、7月28、7月29、8月4、8月5、8月11、8月12(四個周末)

活動:「繽Fun‧童享」嘉年華,包括「至激射門」及「決戰地鼠」、扭氣球及彩繪等遊戲

廣告
0

 繽紛彩繪_2 愉景北商場_2 至激射門_2 D_Deck_1

【玩夠兩日一夜團】>詳情:http://www.guideguide.hk/?p=7583

cover DD

這個假期,和孩子一起放個假,渡個假吧!人在香港,來場2天1夜小旅行吧,感受歐陸式渡假風情,唔使搭幾粒鐘飛機,唔使坐幾十粒鐘火車,輕輕鬆鬆去愉景灣就得啦!

愉景灣所有的住宅都屬歐陸洋房的設計,島上居民多是外籍人士,是個自給自足的小社區。 那裡沿海而建,環境本身已經一流,還有意大利鐘樓、美國premium outlet式建築及廣場、水清沙幼大沙灘、百分百望海渡假型酒店、關島式浪漫三角形教堂、歐式露天市集......加上編精選的盛夏限定活動,如七彩遊宮、轉不停彩色球、工作坊,悠閒寫意又暢快!GoGoGo!小編精選愉景灣2日1夜,真真正正的100%歐式渡假啊!

1.文青型小寶寶路線:

Day1: 沙灘+遊樂場-》教堂-》海傍-》夜晚海濱睇煙花

Day2:市集-》看海-》中央公園野餐

2.戶外型小寶寶路線:

Day1:沙灘+遊樂場-》酒店嘆海景泳池-》夜晚海濱睇煙花

Day2:Epicland -》行山去梅窩

廣告

兒童遊樂場_6 兒童遊樂場_7 兒童遊樂場_8 兒童遊樂場_9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