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翻起芝士撻新浪潮 Candy Shake

mk01芝士撻熱潮未減,人人甘心命抵等30分鐘、45分鐘、60分鐘……為一口流心、半熟的芝士香,大家可以去到幾盡?

位於旺角的小店 Candy Shake,內進即被糖果包圍,原來店內以糖果奶昔作主打,提供日本乳酸菌糖、鹽味檸檬糖、梳打味糖、汽水味糖、金莎朱古力等約30種口味,製作糖果奶昔、糖果乳酪奶昔,選擇又多又特別!上圖中黃、綠、紫三色分別是原味、貓山皇榴槤味和藍莓味的半熟芝士撻,睇見都流口水,售$18-$25一個!

不過小店的創意不止於此,另亦有賣大熱的半熟芝士撻!除了原味,店家還創作出日本半熟藍莓芝士撻、貓山皇榴槤流心芝士撻,見芝士撻多是牛油皮的,他們又製作酥皮芝士撻來,創意十足!至於味道,小編V與友人近來都吃過不少芝士撻,有點怕漏,所以不約而同對半熟藍莓芝士撻情有獨鍾!它味道帶微酸,中和了芝士的漏,吃著還有粒粒藍莓口感,是以鮮藍莓製作的啊!

**適合小學生或以上

廣告

mk02芝士撻密密出爐,熱辣辣非常吸引!

mk03
個子小小的酥皮芝士撻,其實層次豐富而且更流心,售$18。

廣告

mk04以糖果裝潢全店,搶眼繽紛!

mk05店內還有賣精緻的馬卡龍、蛋糕等。

mk06
雪山椰奶燉蛋白,售$20。

mk07
Cupcake蛋糕外觀極美。

廣告

mk08糖果奶昔選擇多多,售$24-$28不等。

mk09
金莎朱古力奶昔,creamy奶滑,加入朱古力點綴口感觀感都很好,售$28。

mk10新年特別推出Candy Set,奶昔+芝士撻套餐,只需$33-$37。

mk11半熟藍莓芝士撻,牛油皮香脆,流心芝士中帶細細粒藍莓粒,食完整個都不覺膩,可以encore!售$18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5星
抵食度:4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