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公園】南區絕美海角 聊天、看海、觀星、影相⋯⋯最浪漫的時光

春坎角公園位於赤柱西,沿海而建,因交通不便,人煙罕至,是南區隱秘的觀星賞景好地方!園內有二次大戰時英軍遺下的炮台、探射燈台、軍事碉堡等,而炮台因位置較高,正好是最佳的觀星位置,視線無遮擋,飽覽海上繁星。粉綠色的炮台,外形似是太空館!日光很長,黃昏來到這裡,仍可沿長樓梯步行至海岸旁,景色更佳。


廣告

這座炮床連同半圓球形保護罩以及其中一個探照燈座不時會更換顏色~到你去的時候,可能已不是這個粉綠色喇~

28.20B

廣告

 


廣告

28.21

公園左面有一條長長的樓梯,拾級而下,慢慢走入天涯海角~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交通:從中環搭巴士6x,到舂坎角迴旋處(舂坎角海灘站)下車,向慈氏護養院方向走,約20分鐘就能看到舂坎角慈氏護養院,再沿路走約5分鐘到盡頭,便看到半球體建築。恭喜你!到達了。也可以在柴灣搭小巴16A直接到總站慈氏護養院落車,再步行到舂坎角公園。

28.21C

講真,其實交通真係很不便!若不想等巴士/小巴太久,最快捷的方法是在淺水灣搭的士直接前往,約5公里$60。回程可步行至賽馬會慈氏護養院,搭小巴16A返回柴灣站。早上+中午在淺水灣嘆Brunch,沙灘玩水,下午才搭的士去春坎角,睇日落黃昏+觀星。很好的一日行程啊!

廣告
0

28.19

詳細一日遊:https://www.guideguide.hk/?p=14552

附近其實有春坎角沙灘,有興趣也可順道一遊~普通沙灘,但勝在人少,環境清幽。最吸引小編的是一個包著大樹的休息處,很特別,有種東南亞渡假feel。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