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下午茶】永遠的長龍 華嫂冰室

1

位於元朗「山旯旮」的華嫂冰室近年聲名大鵲,更會在2015年10月中於觀塘開分店,未食過的要留意啦!到時一定要試華嫂獨創招牌菠蘿油,除夾鮮油外,竟也夾了太陽蛋、芝士和番茄,烘得香脆的菠蘿包外層配合鹹、甜、爽餡料,一口咬下口感豐富清新,早已成為屏山名物!難怪元朗地膽名人鄧達智時不時推介,更被戲稱為余文樂飯堂,甚至連「民間特首」周潤發都捧場力讚。可惜店不大,僅可坐20餘人,門口永遠大排長長龍,周末及假日等位更是等到泄氣。

**適合幼兒或以上。

yl95 copy鮮茄豬扒雞翼通粉,其番茄湯底遠近馳名,由大量番茄熬製,並非罐頭湯貨色,豬扒薄身size大兼juicy,售41港元。

廣告

yl86 copy招牌菠蘿包有牛油咸香,加入即煎荷包蛋及鮮番茄,口感激讚,售16港元。

yl92 copy
假日中午落場時間前來等開門,已有近30人排隊啦!

廣告

 

yl93 copy華嫂(左)親自出馬幫手落定單。

 

yl94 copy等了約一小時,終於有位,分室內及有蓋空地位置

廣告

總評:
好味道:4星(5星最高)

溫馨提示
>>排隊時間有可能超過一小時。可以帶定小玩意同小朋友玩住等!
>>建議家長在平日,或假日的較早時段帶小朋友去光顧。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