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蛋迷必愛 盛八食堂Tamago

 

 

 

 

廣告

R0040221

日式蛋包飯是小編這個蛋迷的最愛美食之一,在日本是家常甚至是小朋友最愛,但在香港卻不易找到。就在餐廳格錢偏貴的銅鑼灣區,就有價錢由數十至百多元的流心日式蛋包飯店「盛八食堂Tamago」,隠藏於Jusco之內!

廣告

他們以高成本的日本雞蛋、秋田珍珠米作食材,再配自家製醬汁如燒汁、香草汁、芝士忌廉汁等,搭配不同配料製作20多款蛋包飯來!除必食的Hiyashi牛肉蛋包飯,另有關西大阪燒蛋包飯、咖哩芝士黑豚蛋包飯、法國鵝肝野菌蛋包飯等選擇,好有創意!
蛋煮得半熟流心,亦有全蛋白的健康選擇,滑進口中有濃濃蛋香爆發!包裹濕潤度剛好的茄汁炒飯,軟柔非常,一定對小朋友胃口!

**適合小學或以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5星
舒適度:4.5星

 

廣告

 

 

 

R0040218  R0040224 R0040225 R0040230 R0040231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