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請你睇兒童劇場】參加《七彩夜派對》看影子活過來 嚇你一大跳

cover children film

如影子有生命……那就好玩啦!兒童戲偶劇場 《七彩夜派對》裡正在開影子PARTY呢!!人類阿凡與阿橙,兩人發揮創意小宇宙,利用光影於牆上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剪影,牆上的影子突然活了過來,嘩嘩嘩~影子開心了,卻嚇得人類雞飛狗走。究竟阿凡與阿橙能否逃離影子們的魔爪?舞台上光怪陸離、幻化萬象,台下的人雖說只是看劇場,但眼晴似乎也經歷一場輕鬆有趣緊張刺激的光影狂想曲!現免費請你睇兒童戲偶劇場 《七彩夜派對》,名額兩個,每人2張劇票!!

參加步驟如下:

1. LIKE/讚好 「拖手仔去街Guide」及「明日藝術教育機構」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posts/2037883116536789
問題:兒童戲偶劇場 《七彩夜派對》裡什麼東西突然活了過來呢??
3.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送出門票:
5月25日(五)7:45pm X4張
(上環文娛中心演出)

螢幕快照 2018-04-18 下午4.26.01

從有趣的光影變化到克服兒童心理恐懼

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讓他們對黑暗充滿恐懼,這在幼兒期屬正常的心理現象,讓孩子不敢關燈或是單獨睡覺,如何讓孩子跨越對黑暗的恐懼呢?快來一起發揮想像,經歷一場輕鬆有趣卻又緊張刺激的光影狂想曲!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