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妖怪手錶」文具套裝及雨傘】皇室堡 X 妖怪手錶噗尼噗尼 變身「妖怪麵糰製造所」

cover yellow summer 23

妖怪手錶來啦!皇室堡即即日起9月3日,將設立全港首個《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大型主題佈置【妖怪麵糰製造所】,變身成妖怪集中地呢!粒粒趣致麵糰及一眾主角將從虛擬世界走到現實生活,特設多個互動遊戲專區,讓您與地縛喵、浮遊喵、威斯帕、哥瑪兄弟等大熱角色,一起玩轉這個妖怪界的夢工場!!今次,小編免費送出「文房喵寶」文具套裝乙份或者「地縛喵遮遮貢」雨傘乙把,名額6個,YEAH!

截止日期:2017年8月2號下午6點。

****************************************************************************************************
參加抽獎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並回答問題:「皇室堡將設立什麼大型主題佈置呢?」。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皇室堡 x 妖怪手錶噗尼噗尼限定精品

「文房喵寶」文具套裝「地縛喵遮遮貢」雨傘

皇室堡 X 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妖怪麵糰製造所】

廣告

踏入【妖怪麵糰製造所】,即被頭上360度轉動的麵糰吸引眼球,巨型裝置參照遊戲主畫面製作,多粒不同的妖怪麵糰隨着裝置轉動,KAWAII呢!

必殺技訓練場

如果您想感受不同的妖怪手錶噗尼噗尼之超勁必殺技,定必來到必殺技訓練場,有景太和稻穗陪伴你,好好嘗試使出必殺技,看看您能否使出與噗尼噗尼一樣的超勁必殺技!

麵糰夾夾機_2

沿著運輸帶,走到USA蹦管理的麵糰夾夾機,咦!看來麵糰已經製作好,快快夾起麵糰波波,準備去下一站吧!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噗尼噗尼!試玩搶「Fun」區_1

訓練場後面是噗尼噗尼!試玩搶「Fun」區,《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手機遊戲放大版藏在兩個大大的貓頭屏幕,破天荒開通所有角色關卡,讓你輕鬆過關,更有機會贏取最高4,000 Y幣。

浮遊喵速遞

有賴各位製造專員的通力合作,妖怪麵糰已順利完成,浮遊喵正準備把包裝好的麵糰送出。地縛喵型號的綿羊仔已停泊在那360度旋轉的地縛喵路牌旁,等候浮遊喵出發。小心開車,不要把妖怪麵糰撒滿一地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0